今天是和柚子交換週記的第一週,就暫由我先開炮啦。

 

交換週記好夥伴::  欲言柚子: https://www.facebook.com/younaleeyo

 

本週想分享去年去曼谷的第三天,誰叫我已經延宕了一年都寫不完,

就趁這次逼死自己的交換週記,一股作氣把它完成。

看倌們,請讓我們兩一同回到曼谷去。

\1.jpg

2.jpg

 

今天的我們要從曼谷準備出發到華欣,

但前往勝利盃站並順路買曼谷包的行程中,我們卻做出了錯誤性的決定!!!

以下這件事,你去曼谷一定要牢牢記住!!! 

3.jpg

是的,明眼人都知道,這圖是什麼意思!!

 

4.jpg

 

但身為死觀光客,你就是要白目,

還笑嘻嘻的和禁止攜帶大件行李的告示牌拍照!

5.jpg

 

殊不知無止盡的樓梯正在前方等著你!!

 

因為在空鐵裡,是沒有電梯這件事的!!!

 

 

6.jpg

 

是的,你只能扛著在曼谷的瘋狂血拚戰利品,一格、一格的往上爬,

沒人管你是不是扛到吐血 !!


江大俠人到曼谷來,

買了成千上百,

卻只能扛著萬金一格一格爬上高台,

連康康看了都忍不住哭出來啊哭出來。

 

人滿為患的曼谷包店.jpg

更悲慘的是

當我歷經千辛萬苦來到 center word  人山人海的 曼谷包專賣店前,想來張倒轉看世界的照片,

8.jpg

 

 

 

對,我在人山人海的曼谷包招牌前閃到腰........

好險我馬上講日文,讓他以為我是日本仔。

沒丟我們台灣人的臉!!!

 

 

10.jpg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整個早上都太悲苦,

所以突然覺得這pizza  簡直是人間美味,

還是這pizza 正港的就是人間美味?

(位於曼谷 center word 頂樓義式餐廳,忘了拍照牌 >//< )

11.jpg

 

麵和pizza  約是 200~300 間的泰銖!


 

+12.jpg

 

 

終於可以擺拖媚運,好好吃上一頓,

你們可以看到完全不管拍照,馬上流露出見獵心喜的惡狼表情!!

 

12-1.jpg

 

 

你看看,我吃完 pizza  都要飛上天了! 

 

13.jpg

 

對,完全不鳥旁邊全是人潮,就真的飛上天來了。

 

14.jpg

 

ps: forever 21  的飾品真的好好逛,雖然這次我去大阪沒逛到!! 

還有,請大家切記,

如果你的錢噴完了,需要換錢,一定,一定要去尋找綠色的 Super rich 換,它就位於暹邏站的BIG C 旁!!

當時我們去的時侯,橘子色 SUPER RICH 匯差是1:1

綠色的匯差還比台灣便宜,你難道會傻到去橘子色的騙錢  RICH 換嗎?



在綠色SUPER  RICH 的路邊還有間郵局,

我決定把我對范XX的愛寄回去。

 

 

15.jpg

 

告訴它......

 

所謂的錢用噴的,

就是噴出來買了.....

 

這些東西!!!

 

現在已經經過了一年多,年歲增長的我還是要承認,

真XXX,我到底當時扛了二幅畫和竹子托盤,還有把染了色的小麥以及四罐痱子粉回來台灣幹麻!!!

16.jpg  


PS: 過二天來補發一下如何前往華欣教學記! 

歷時一年寫的泰國遊記:

曼谷+華欣 五天四夜行前準備只是用來自我安慰 

曼谷+華欣 五天四夜 DAY.1 五天來唯有有照行程跑的日子

曼谷+華欣 五天四夜 DAY.2 (上) 逃不開的輪迴 - 恰圖恰市集。

曼谷+華欣 五天四夜 DAY.2 (下) 與阿共仔在BIG C 的爭奪戰!

 

 

-------- 江大俠vs 柚子交換週記閒聊區 -----------------------------------------

dear 柚子:

跟你分享一個世界又平又小又神奇一件事,

這次從日本回來時,為了能搭上早上七點從日本飛回台灣的班機,

我夜宿了關西機場第二航廈,

也順道PO了一張夜宿機場以滋記念的照片在粉絲團裡,

竟然也有江大俠金光黨的粉絲也入了鏡

夜宿機場  


就在這張照片裡,

她好也玩完了京都,準備前往泰國,繼續他的流放一個月背包旅行!!

我們同年,今年 28 ,很羨慕她有這種流放自己一個月的勇氣!!

你是不是也想問我,為什麼沒有和她合影一張?

 

因為.... 我當時澡都沒洗、牙都沒刷,呈現著人生裡最放鬆拉塌的姿態.....應戰,

這種事就好像徐若萱正挖著鼻屎時,被粉絲要求提供簽名照般的讓人害羞啊! 

 

江大俠的金光黨: https://www.facebook.com/ikaandfun

有加有保畢!!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