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時間過的好快,2013 竟然一轉眼就來到十月,

我的日本關西旅行手帳,才寫到第三天!

如果你有加入江大俠的金光黨,

那麼一定知道接下來要聊的就是這本未完成的旅行手帳!

封面是不是很眼熟? 是的,沒錯,他是金城武的那棵樹!!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基於小氣人生的原則,我的旅行手帳,依照慣例,還是本便宜貨改製成的!

我買的是空白的本子,原本是打算畫圖文的草稿,

這次剛好拿來做為我的旅行手帳,還真是好用哩!

一本還只要 19 塊錢!!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今年原本旅行計畫只到蘭嶼四天三夜就停止了,

但.... 突然殺出樂桃飛大阪 1980 的優惠價,

然後就失心瘋的包伏款款的準備出發去大阪!!

ps: 我的機+酒 不到八千塊哩。

害我明年春天都想帶著我阿爸阿媽去看櫻花惹!!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嗯,你沒看錯,才寫三天,竟然厚度直直飆到 2 公分!!

誰叫日本的文宣太可愛,就算會有行李超重的危險,還硬是搬了回來!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這次是和同事一起出發,完全是因為我們兩的時間太好喬,

如果你也訂過樂桃,那麼你就清楚時間會是決定票價的關鍵!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第一晚,我們入住梅田地區的關西商務旅店

接著馬上遇到第一個難題! 因為我在網路上訂成了單人房!

好里家在,出外靠朋友,也有可能是因為語言不通? 或是我的少女媚力,

我們沒被加價,硬是二人擠在小不拉機的客房裡,過完了一夜,

哦!! 還經歷了迷路1小時的冏境!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然後在前往尋找一蘭拉麵時,都已經是夜半2點鐘!

靠著牛郎指點迷津,我們才順利找到相隔一條街的一蘭拉麵。

(一蘭可是24h營業的唷。)

超好吃,超好吃,如果你們到日本,沒吃到一蘭,那你怎麼敢說你吃了日本拉麵呢?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第二天,前往大阪城與通天閣,還有探堪心齋橋!

大阪城大的驚人,而大阪城的旁邊就是名偵探柯南裡,

服部平次他阿爸工作的警察局哩。

DSCN1641    

日本人的誠信真的好驚人的運用於商品中,

你看到的樣品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會等於真品!!

好驚人,因為連挫冰的顏色都可以搞的一模一樣,太扯了啦。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在日本的車站,你總是可以索取到各式的介紹DM

每一個地區都有專屬自己的旅行地圖,而且都相當精緻!

還有關西的報紙可以拿,裡面介紹了好多祭典,

這次沒有參加到岸和田祭,很可惜,

所以下次我決定用祇園祭來彌補好惹。

還有,如果你在大阪搭乘地鐵,會超過三站,

切記要使用地鐵一日券。

假日還有優惠價:: 日幣 600 !

不然他們一站就要 200 的價格。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梅田位於大阪的北區,這裡相當熱鬧,

也隱藏了相當多的有趣小店在等你挖掘!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你看,他們的景點介紹,是不是很迷人,

看到居酒屋,我都要餓暈惹。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還有便利商店裡擺放了一大堆:: 季節限定 ::

太勾人惹,忍不住買了條栗子羊羹,

味道相較於台灣甜滋滋的模樣,這已算是清淡,而且還有三顆實實在在的大栗子,

這就是秋季限定果物嘛。

然後,千萬別相信日本人跟你說的啤酒很小杯!! 

媽哩,我看到時差點沒暈倒,

我江一杯,差點就暈倒在通天閣那兒的太祖燒烤店。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在走完了景點行程後,

我們完全陷入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恐怖陷阱裡!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但... 我在買衣服前,我都有仔細思良過該如何將它帶回去跟范XX請款!

因為這次出國,我肩負了幫范XX這隻孔雀治裝的責任。

導致我自己只買了一件 H&M 的軍外

(會擁有它,還是因為范XX說不合身,它不想要,我才有幸擁有一件戰利品啊)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然後在第二天出發前,我們享受了一頓美味又便宜的早餐

一碗只要 280 元,還有定價 200 的哩。 (皆為日幣)

DSCN1606  

建議大家要進入心齋橋前,先索取一份心齋橋手冊,

這樣你將清楚你要進攻的區域位於何處!!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第三天,所有的行程裡,就只有心齋橋與黑市場

卻讓我們逛了一天一夜,好可怕的力量啊。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在心齋橋,招牌除了大之外,還是大。

就像它們大的驚人的高樓大廈一樣。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在心齋橋裡,還有二間H&M,ZARA、FOREVER 21、UNIQLO、GU,

還有一堆觀光客熱愛的藥妝用品店,

有間店只要你拿出護照來,還可享有九折優惠唷。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接著,當然就是必吃的蛋糕店了,

這間好美味,它的蛋糕搭上飯店裡附贈的茶包,真是絕配。

就算我肚子飽到要吐,還是硬塞了半顆進去。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但我卻在心齋橋的書局完全失守,

買下了一本日幣1XXX元的日文書、二本要價日幣400多元的明信片本兒

嗯,還有和台灣差不多高價的天物---MT紙膠帶!!

天哪,我到底是怎麼了?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最後在考慮了二天後,我終於買下了BABY 蜜粉,真是好用的不得暸。

還有足膜在自由行的時刻裡,你真的需要它一包來舒緩您的腳部酸痛。

 

 

 

 日本 大阪旅行手帳  

 

是的,以下待續。

江大俠旅行手帳文分享到此,

夜深,我要來睡去,

如果你想跟我聊天打屁,

就有意無意,加入貴寶地::: 江大俠的金光黨 :::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