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週記  

 

終於來到第六週。 先來看看 WEEK.5 柚子發生了啥米事!

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 WEEK.5 簡直是文具控小書展

 

*****************************************************************

DEAR 柚子:

說到范XX的孔雀裝... 就讓我想起他覺醒的那天早晨!

1.jpg  

早上六點,他不知打哪來的靈感,硬是把我叫起來告訴他,他要變身為孔雀!

註: 孔雀之意是指外表華麗之人。

2.jpg  

3.jpg  

就先讓我們進入那天高雄黃色小鴨之旅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好事!

在看完了小鴨...

請看不會拍照的男友帶給我的悲劇::

全民瘋鴨鴨 上集之男友不會拍照,一秒變醜怪。

 

 

在八五大樓旁,有個在地人的夜市:: 苓雅夜市(自強夜市)

 

4.jpg  

 

熱愛發掘非觀光客景點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在地人的美味!

 

江大俠馬上帶你來看看苓雅夜市有啥米好呷。

 

 

苓雅夜市1.jpg  

在路口你就能看到亮晃晃的招牌,

還能聽到充滿高雄人熱情吆喝聲,

在地人都愛的::南豐魯肉飯:: 你千萬別錯過

南豐魯肉飯.jpg  

 

范XX說他正值青春期,還在長高(?)

所以卯起來點了這些!!

 

系滴,你沒看錯,在北部稱之為礦肉飯的,

就是我們南部人的魯肉飯啦。

魯的相當入味,Q彈的口感,還有我最愛的入口即化的肥肉啦。

 

魯肉飯.jpg  

 

來看看高雄的飯價怎麼算!

 

南豐魯肉飯菜單.jpg  

 

是不是有夠平價 ?

這裡面最推薦的一道美食除了魯肉飯外,

你一定要叫這道-- 蒸蛋!! 

窩的媽,滑嫩的驚人,不吃可惜。

 

南豐魯肉飯-蒸蛋.jpg  

接著是路口的這間烤肉攤。

是阿姨自個兒顧的攤位,

採用木碳燒烤,

讓烤肉帶著淡淡的碳烤味,

這才是正港的燒烤嘛!!

夜市第一攤烤肉攤.jpg

還有還有,

當你吃以下這攤用三輪腳踏車載出來賣的魯味時

千萬別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吃到最後才發現有五味醬!

單吃魯味,真的只能搖頭... (因為我是個很怕肉味的人)

但,你一旦沾了附贈的五味醬,

肉味與五味醬的搭配,是世上最美味的組合了。

 

沾五味醬的美味魯味.jpg  

 

是滴,接著我們來到的就是案發現場.... 日式料理店~

日式料理店首圖.jpg

平價的日式料理,

卻不平價的美味。

日式料理菜單.jpg  

 

我們當日點了這些!!

它的豆腐帶了淡淡的花生香氣,清爽好入口,

而壽司呢,則可以自己再加料!

如果你也愛特製壽司,就來這兒嘗嘗吧。

日式料理吃了這些.jpg  

是的,我想你們在看完 WEEK.4 的週記後,

應該暸解到范XX的拍照技術了吧!?

5.jpg

他就是那個需要拍上一萬張,才能挑出一張好照片的男人。

 

歐,老天,我知道嘲笑別人是不對的

但是我當天見識到台灣人的熱情,愛拼架ㄟ贏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時,他正忙著拍出他那萬中選一的照片....

 

 

6.jpg

 

「好.吃。」(阿伯小聲的說)

 

 

看范XX沒聽到,阿伯馬上加大了音量,

 

用熱切的眼神,望著范XX....

 

7.jpg

 

8.jpg

結果范XX用台語回了他.....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系滴,這就是孔雀范去賞小鴨的孔雀打扮。

這是這套,讓阿伯對他有了美麗的誤會....

結果.jpg  

 

場外加碼.jpg  

再來一張孔雀照。

20.jpg

我才不懂你.jpg 我才不懂你1.jpg  

嗯.....  平常我和孔雀出門時,

我的打扮是這樣的。

5  

 

平常的穿著.jpg  

 

但你千萬別小看我這身隨性的裝扮,

我可是隨時帶著等同「一卡」柏金包的貴重物品出門!

我牙齒矯正就有十萬塊的價值。

 

貴婦跟你說掰掰.jpg    

 

呼,滑壘成功!! 終於在十二點前趕出來。

好落落長的一篇,我們就先再見啦。

貴婦江大俠的金光黨,等你來挑戰:: 江大俠的金光黨 ::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