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週記week.8  

天哪,請讓我吶喊一下!!

時間怎麼會跑的這麼快,
我好像在星期一,馬上就來到要繳交作業的日子!! 

然後2013年就要這麼樣的過去!!

但好險,我2014年的手帳都已經準備好了。

如果你第一次來,
那麼先來看一下上一集柚子到底幹了蝦米恐怖的事蹟!!

萬聖節變裝趴,不來看就搗蛋!

 交換週記通通收錄在這裡 ---> 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




2
  

你的裝扮也太過份了吧!!

是想嚇死誰??

要是有人跟我一樣熱愛熊熊的捧友....

朝著你的背影熱情的奔去.....


1-1  

1  

 

結果一轉頭,竟然是熊熊的未亡魂!!!

窩的媽呀,那你可能要上繳庫銀給他當收驚費了啦!!!

話說我這星期除了有紅眼班機般的出差外,

也天天加班,加到范xx都覺得我的假多的誇張!!

(算算我今年從三月到現在已經放了15天假了....上工第一年!!)

昨天出差回來後完全呈現昏迷的狀態,

但還是硬逼了自己畫完這些手帳分享文!

雖然我心中最想分享的是「一碗好的泡麵,讓你上天堂!」

但,好東西是需要等待的!

請各位先來看看我的十月雀任丹手帳分享文吧。



圖一1001週.jpg  

 

月初的每個月都有貼上一張月曆,

因為雀任丹的手帳是沒有日期的,為了方便就買了月曆貼紙來用~

當然也會順手將同事請的巧克力什麼鬼的包裝紙貼上。

宅集便的紙是小阿姨從台南寄她們自產自銷的「芒果乾」,

很快速的被同事和鄰居阿姨們給掃個精光,

當然裡面也包含我那從芒果乾去回味台南夏日的阿母大人。

其實我很愛搜集宅急便的紙,

這習慣從唸大學時就一直存在著,

因為那時所有的宅急便都是來自我阿媽,

包裹裡裝的是對叛逆女兒的點滴關懷啊!!

題外話: 唸大學時,家裡所有的聯絡人都寫我媽,跟我阿母大人講電話時,

王女士

她還逼我叫她「王女士!」

搞的我的師長們全以為我是單親家庭!!!!

1006週.jpg  

上頁畫的是范xx要背著近50kg的鐵管,

一路從台南千里迢迢的上台中幫我安裝書架、衣櫥的簡單手繪設計圖。

下頁貼的黑色紙膠帶是正在試做中的屬於自己風格的紙膠帶。

1006 小圖-1.jpg  

拜託,請別覺得范xx很偉大,我也是用九年的青春時光才能換得的!!



1013週.jpg  

然後是累死人不償命的 1013 週!

這星期的週末有多可怕。

大清早的和我朋友去吃了台南知事官邸(大推!太美味!)

1381624_742346779115844_2055775805_n  

然後下午直奔嘉義,

一次將范xx的阿公阿嬤、大舅、范家阿母、范小妹,

還有好像集體約好似的,在去年一窩瘋的結完婚還都生了baby的朋友"們"見了面,

看了小孩,還馬不停蹄的去中古馬達行尋找寶物。

1013小圖.jpg  

導致我星期二就在倒數週末(這件事真的很反常!)

1013小圖2.jpg  
然後上班失神,工作做不完,還錯誤百出,

有夠慘。

1020週.jpg

但隔一週,簡直是上天堂了,

出差爽買 50 元 MOS!

然後隔天公司20週年慶,舉辦了活動,

主辦部門出資1萬4千塊,大手筆的叫了一桌要請貴賓的,

結果工具機產業的大佬們連看都不看一眼,

難道是覺得它們太娘泡?

所以就進了我們的肚皮裡惹。

 蛋糕們   

1020週小圖.jpg  

但當我收到卡費時,簡直是欲哭無淚! 

出差的高鐵費+出國的卡費+一時失手買了城邦書蟲的刷卡費,

一次全來到。

1027週.jpg  

1027 月底,十月對我來說還真不是光輝的月份。

雖然後續可怕的事還如山般高的等待著我,

但,看到熊大,我覺得我的人生都被它拯救的順了一口氣。

1027週小圖.jpg  

 

上頁畫的是以旅行為主。

因為在看了阿蕉阿蕉推薦的dpi 地圖雜誌後,

開始試著製作地圖。


進入11月後,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香草航空來台灣了,

雖然問題還有很多尚待解決,

卻讓我感覺到離北海道的腳步又更進了。

附上香草航空的網址:

http://www.vanilla-air.com

不知道你喜不喜愛背包客的旅行方式呢 ?

我倒是個很熱衷背包客旅行的人,

總覺得出國體會的是不同於台灣國度的人文風情,

雖然還是會失心瘋買下了一堆莫明奇妙的事物,

但這次搭乘樂桃,硬是逼自己不帶行李箱,

可是卻得到了更多搶不走,買不到的回憶。

 

ps: 推薦個超級背包好朋友 943 !

    https://www.facebook.com/943fans?fref=ts

 

他真是背包的好朋友,我大學時就是靠著他提供的資訊,

帶著我們班七個女孩,一路勇闖東台灣,旅行裡住在香客大樓的回憶,

真是一輩子也忘不去的經驗。

 

江大俠的金光黨:: https://www.facebook.com/ikaandfun

(還沒學會如何貼上同步修正人數的粉絲團貼圖,請再給我一丁點時間!)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