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ear 柚子:

你在冬天是不是也有乾燥肌的困擾?

那你一定要看看這集的特集好物啊!!!


dear 柚子你是不是也發現了,我的首圖不見,

然後發文時間延後!!!

這完全是因為我又被范xx的爛電腦制約了!!

光修理電腦螢幕就花掉我一小時,

媽哩,我還有工作還沒完啊啊~~~~

結果這傢伙就屁股拍拍的去吃客戶尾牙了..

啃!!!!

第一次來的朋友,還是要前情提要一下:

前情提要:

即將進入中年30歲的瘋狂小氣女v.s文具偏執狂的文青小女孩

好玩,好笑,好買又好便宜的小氣旅行偏執狂+文具偏執狂的交換週記小天地。

江大俠blog: http://ikaandfun.pixnet.net/blog/post/100868095

李柚子blog: http://dreamsky0718.pixnet.net/blog/post/164633505


被你的禮拜文具文燒到,上次去完:好家在台灣:的展覽,

也馬上衝去了禮拜文具朝聖。
簡直是完全是文具界的極品設計啊。

被12月的節日給追著跑的這段日子。
才剛過完瘋狂交換禮物的聖誕,接著馬上又是人擠人的跨年夜了。

 

這次我們重金邀請到消失已久的小氣少女(其實還是我本人)

介紹這款好物給大家。

2.jpg  

 

我就是那種明明知道不能狂洗熱水澡,

但在冬天還是硬要洗到整間浴室都在冒煙才肯罷休‧

導致每到冬季,皮膚總是這裡癢那裡癢。

5.jpg 

要不是前幾年因為搶便宜的心態,

在樂天以相當優惠的價格買下了這罐身體乳液界的神物

我現在的日子肯定比一條脫皮中的蛇過的還悲淒。


  

3.jpg

4.jpg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這罐名不見經傳的 Jergens 身體乳液。

老實說個人覺得他紅不起來有一半完全是因為它的中文譯文太funny !

「真好 身體乳液」 這種名字不就等同被寫上「精美禮品」的三十元贈品嗎!!!


經過我本人多次實驗,

最好的擦乳液時間就是在你洗完澡後

6.jpg  

還有想要對付乾燥後腳跟的朋友們,

在睡前也千萬別忘記這個動作!

7.jpg

保証你不出一個月的時間...

讓你走出脫皮中的蛇女陰影,

成功達成水噹噹萬人迷!!!

8.jpg   

 

補上購買資訊:
1.網路可買

2.86小舖之類的美妝店好像也有

3.但我個人偏好在四季、名佳美、寶雅的店裡尋找

 

請大家如果有看到特價情報回報總部,

我一定要趁還沒被買光前,先屯起來放著!

(雖說蠻難的,哈哈哈,誰叫它老是被放在最黑暗的那一層啊)


好物介紹完畢,

如果你也跟著我們的腳步,或者是我們兩一起來雙修

小氣也能成為美少女的人生

那你就趕快加入我的 江大俠的金光黨

包你擁有全新重生。

粉絲團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