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柚子:

又到了一年一度瘋狂大掃除的日子!!

每個假日都不停的在重覆打掃、拖地、洗窗戶、洗窗簾、洗被單,

好像什麼都得非洗過不可的可怕日子來了

這時家裡一定會有這雙機車族的福音。

 

不知道你騎不騎機車,

這次我又要重金邀請到小氣少女出場,

為大家介紹史上 CP 值最高的,價格最省,

簡直可以稱之為機車族的福音 --- 超強力防風、防水還止滑的手套!!

 

你有沒有發現,今年冬天... 動不動就陷入這種可怕的巡迴,

1.jpg  

雖然過往媒體在冬天,老是在恐赫著我們:

「史上最強的冷氣團即將到來,請大家做好保暖準備。」

身為教官的走狗、爸媽的好孩子!
就算是媒體在灑狗血,

我還是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今天,我人到貴寶地,我一定要用力推薦這項可能你家隨時都會有的好產品。

實用度:********* (冬日實用度爆表)

好買度:********* (五金行裡一定有)

價格:約15元~30元 

 

2.jpg  

3.jpg  

是的,就是這雙康乃馨牌橡膠手套!!

媽媽們洗碗時的最愛。

讓我們先來看看它有什麼樣的特性:

 

4.jpg  

你一定沒想到它在冬日的機車族身上份演著這麼重要的角色。

穿戴方法:

首先,請你先套上你夏季在用的防晒手套,

再外層再套上媽媽牌洗碗手套。

對,就是這樣簡單又便宜,

馬上就能幫你搞定冬日防風防雨的課業,

保證你騎車不怕香蕉皮。

 

但,

有key point 請你一定要切記。

那就是,請你確實做好這動作,

5.jpg 

 

請一定要確實遮好它,已避免發生以下憾事。

風險.jpg   

 

1、 當你在停紅燈時,好不容易天外飛來一個帥哥想跟你要電話

結果卻

…… 

 6.jpg  

他的眼裡只看見你不小心露出的洗碗手套。

 

8.jpg

第二壞是  

 

 ……

當你想吃早餐

或喝點甜甜

只要靠近你的手指

就會聞到陣陣…的塑膠味。

10.jpg  

 

 

 

如果你的人生也想跟我一樣實用
請手刀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我們歡笑成一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