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dear 柚子:


我完了,我完了,我會變成食言而胖的大哭仔!!!

竟然一再遲交我的週記!!!  整個不及格。

但你上篇月曆也太燒人了!!

奉上柚子燒人的戰利品: 

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WEEK 19 越前和紙2014動物桌曆 千年質感開箱~


我現在掛的月曆是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月曆!!

小帥哥純真的笑容完全擄獲我這中年婦女的心!!!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一直認為愛國的心,會堅強不移,根深蒂固的長在我心裡,

但自從被 note 2 + wacom 的介面迷走後,

 

這次,一向只愛歪國帥哥的我,竟然也變成了韓劇迷!!!

奉上我平常收看的網站::

帥哥猛男美少年集中營


每當算數學算到頭昏眼花時,我只能靠著它來提神!!

但萬萬想不到熱愛洋菜的我,竟然有一天也會被韓國仔迷惑!!


1-0.jpg  

 

過年那段日子,除了養肥自己外,跟本閒著沒事做!! 

又不想出門去人擠人!  
上網亂逛時突然被雷打到,開始看「來自星星的你」


這一看,還真不得暸!!!!

2.jpg  

但,事實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你們看,這款俊男美女的組合!!  誰受的暸?

 

來自星星的你劇照.jpg    



 

淪陷.jpg  

3.jpg  

 

5.jpg  

 

但,請您們搞清楚,我不是賣國賊! 我可以是深入敵營,認真專研,韓劇到底是那裡吸引人!!

好讓我們國家能從中得利,越來越富強!!!


4.jpg  

經大俠我們本人仔細分析後,我發現韓劇有幾個共通點!!!

1.劇情比美我們台灣的風水世家、世間情!! 
  連外星人都能當上男主角,這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的!

 

2.男主角一定要帥的沒天理!!
  (但永遠只有一號表情)

男一號表情1.jpg  

男一號表情2.jpg  

 

可是當他偶爾為之的露出迷人的笑....

 

偶而笑開懷的男一.jpg  

我戀愛了.jpg  

我們只能再度賤賣國土!!

3.jpg  

3.男主角帥就算了,還富可敵國!
  不是總裁就是大富豪!!


4.女主角不一定要正! 但一定要笨!!!

     好好的正妹全智賢! 竟然被編劇搞成這樣...........

    全智賢喝醉.jpg  

為了搶鏡頭,還要做出這款動作............

全智賢裝瘋賣傻.jpg  

然後自拍時............
還講出這種鬼話.........

咖啡全智賢.jpg 

「疲倦的下午,最棒的就是1杯甜甜的摩卡拿鐵。好像明白了為什麼文益漸先生要把摩卡種子藏著帶回來了。文益漸先生,謝謝囉!」


還我聰明的正妹全智賢!!!


還有,這部戲竟然還沒完結篇,讓一向不耐等的我,不停的在電腦前.

10.jpg  

F5.F5.F5.F5.F5.F5

按上一千萬遍! 集數永遠停留在17集!!

大娘我等的不耐煩了。

 

如果你也是閒著沒事,那就跟上大俠賣國的腳步,

一同來等待星期四的「來自星星的你」吧。

粉絲團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