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Dear
柚子:


上海真的很美,
它逃過劃地拆房的時刻,

待城市起飛時,人們已經開始暸解到保留舊物的價值,

成功躲過成為浴廁系列大樓的命運。

一直很想去上海、北京看看曾寫下一頁頁人文歷史的老城。

但好家在我認識了你! 讓我也能和你一起同遊上海啊。

柚子的上海遊記:
http://dreamsky0718.pixnet.net/blog/post/174383043

 

即將進入三十一朵花的中年婦女我,

今年的願望就是一個人飛出國去!

地點: 哪裡便宜就飛哪裡去! (如果能順利躲過范xx的淫威)

  

 

前幾星期,搶到 貓.果然如是 在 台灣好 基金會所舉辦的北歐分享會的位置。

星期日更加碼報名了 art plus 的分享會,日期漂亮的分成星期六、日,

完全不浪費時間的將行程排滿! 

 

但今天我想分享的….

完全和這二場分享會的內容無關!!

這是發生在 art plus 分享會裡……的小事件!

1.jpg

因為有點遲到,抵達時只剩下第二排的座位,

而早就入座的隔壁清秀男子剛好那麼巧的也是台南人!!

 

2.jpg

在好不容易搭起友誼的橋樑後,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那根筋搭錯線! 

 

3.jpg

 

 不認輸的臭脾氣莫明的燃燒起來,

 

 

4.jpg  

 (但人家真的沒要跟你比這個!!) 

 

 

 

5.jpg

 

還沒淺嚐勝利的小花火…

 

就發現到

 

他、他、他竟然是某個力害的人物!!!

 

 

6.jpg

分享會結束後,他瞬間被群眾包圍!!

 

 

7.jpg

我、我、我只能黯淡的帶著不知打哪來的小勝利悄悄的離去!!

 

如果這位名人,你有幸看到,拜託,我真的很樂意跟你當朋友!

當初沒給名片,完全是因為離開報社後,

我需要大把大把的自由隱姓埋名的在山裡過日子!!

死也不帶名片,不給FB,不給手機,個性孤僻,朋友只剩幾顆小米粒。

 

但我真心的想跟你做朋友啊!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