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存在著生物距離,

有些人的生物距離遠,有些人的生物距離近的只需幾毫米,

通常野性越多的人,存在著的生物距離,就會較他人遠一些。


1.jpg

 

 

隨著歲月的增長,生物距離應該會隨著對環境的熟悉而拉近一些,
但我卻是硬生生的長高又長壯了那些生物距離.....

說到我的生物距離,就該從小學,女孩們總相約一起去廁所尿尿的時代說起....


2.jpg  

 

NO !!!!

NO !!!!

NO !!!!

 

除了 NO !! 之外,再無第二答案。


每次認識新朋友,總逼自己假客氣.....

只能在內心裡的小劇場不斷的吶喊::

「同學,你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最好是離我一公尺之遠!!!」

 

3.jpg  

 

 

大學時代和室友住一起時....

我們總哥兩好一對寶的一起擠在和式小房裡,

想也知道她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AM 12:00

 

你們該知道,

有生物距離的人體裡肯定是內建了人體感應雷達!!!

總能精準的感應到身邊人類的距離.....

 好讓自己在極短的時間內,

 做出最好的判斷!!!!

 

 4.jpg 

AM 2:00

5.jpg  

AM 6:00

6-1.jpg  

讓我們把鏡頭再放大,看仔細一點!!!!


 

6-2.jpg  

是的,沒錯,

她每天總是在和室房裡的各個角落帶著滿身的傷痕迎接美好的清晨~~



如果你以為我從此就會學乖,那你還真的不夠認識我!!!

AM 3:00 

7.jpg  

 9.jpg

 

8.jpg  

  

 


5  

 

 

10.jpg  

每當范XX回到樓上,
迎接他的是沐浴在清晨陽光中美好的女朋友,

完美的將整張床舖佔滿.......



11.jpg  

 

是的,我身體裡的生物雷達還完美的存在著。

所以你千萬









!!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