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image 4      

2.5 H 距離的國度 --- 香港

你有沒有對這城市動心過?  

總好像理所當然的認為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就是這城裡的寫照,來過許多次卻從沒停下腳步,好好看看它。

香港一直在變,隨著潮流,隨著政局,隨著世界,它不停的改變。

與歷史共存的建築、叭達達亮晶晶的霓虹、越漸擁擠的城市,

你準備花多少錢前往? 你準備怎麼玩? 



機+酒 二萬五?
  

 

2  

一萬五塊錢?   

2  

你給我看清楚,我總共花了

機+酒(不能算是酒,是一般民宅) 才五千塊!!!

五千塊!!!!  <----- 你沒看錯,我也夠懂中文。

在你的眼裡,香港自由行是不是好難?

是不是人人都會跟陳為廷一樣,會被香港遺返?

其實香港自由行很簡單的,不管是訂房、訂機票、申請港簽!!!

我包你一天就能搞定!!!

 

1

 

首先,要出發香港自由行,你需要搞定以下幾個要項

1. 機票     2. 住宿  3. 八達通

4. 網路+電話 ( 依個人需求,因為上次我去香港並沒有使用網路與電話,依然暢行無阻 )

5. 列出你想去的景點後,再依地鐵站來安排它們先後順序。

 

以下開放江大俠自問自答:::

Q: 你搭哪間航空,多少錢,怎麼訂的?

這次我搭乘的是中國的廉航::

Hong Kong Express ----> 機票: 4000 TWD (含稅)

** 如何購買與搭乘  HONG KONG EXPRESS 教學文 - 訂票123 到香港好簡單

 

Q: 我從來沒自己訂過國際住宿,我該如何入門?

a:住宿是是透過 Airbnb 預訂: 二個晚上: 1000 TWD 

**  國外訂房 輕鬆搞定 各大國際訂房網站攻略篇

 

Q: 電話卡與八達通何處購買?

a: 露天與奇摩拍賣網站,或ptt 網站。

在台灣,只要你會上網,沒有什麼買不到的!!!  

這次我同事代購的八達通+電話卡,就是上網買的。

建議你如果有上網與通話需求,可以事先於網路上訂購,

將可日日夜夜不停上網

電話卡介紹: 

2014-09-26 02.23.29 1  

這張電話卡共有68 塊港幣,寄送過來時,它會附上使用說明,
其實蠻簡單的,就是你想要網路是,你先確定你需要的是
1小時、24小時,還是連續七日的網路,再撥打 申請短碼,
就能馬上開通囉~~

另外,若您覺得網路需求不大,
那麼這些熱點,你該記住它。

http://wi-fi.hk/zh-HK/Hotspot/Location

ps: 香港的每個電話亭都是 wifi 熱點唷。

 

Q: 港簽該如何申請?

**10分鐘 0元就能輕鬆搞定香港簽證,連陳為廷都佩服你為何輕鬆就入境!

Q: 如何從機場到住宿地?

**來來來,一起來香港搭城市巴士。 城巴便宜又簡單。

Q:  旅平險去哪申請?

我申請的是國泰旅平險  網址: https://www.bobe.com.tw/jsp/travel.jsp?InsType=A

網路申請相當的簡單,而且我還是出發前在機場裡申請的!!!! 

(但其實各位,你不用跟我一樣如此逼自己。)

Q: 你的行程怎麼安排的?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真的是個好問題!!! 

因為我們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2014-08-10 06.11.15 1  

看看這二個籤筒,快點來猜猜它的作用是什麼???


沒錯,你沒看錯,也沒猜錯。

這就是我們的行程之母。將你想去的景點分成白天與晚上,

各自丟進籤筒中,隨機找路人幫你抽出下一站天后,

就是我們這次的行程啦。

** H.K DAY.1 連深夜裡的蘇格拉底都瘋狂的旺角宵夜。

** H.K DAY.2 你這輩子從沒想過這樣玩香港-- CRAZY DAY !!!

** H.K DAY.3 (上) 不一樣的香港之赤柱行-- HELLO,小姐,你還清醒嗎?

** H.K DAY.3 (下) 有香港朋友真好之龍蝦便宜的讓你跪下求老闆,你千萬不要倒。

** 你這輩子該瘋狂一次  CRAZY HONG KONG TRAVEL 手帳篇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