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來到江大俠好物推薦的時間了

這一年,有沒有覺得我消失了好久,
別擔心,現在江大俠又回鍋來了

讓我們一起生活、一起吃飯、一起搶購生活好物,分享你的最便宜吧

 

前一陣子,搶到亞航 來回吉隆坡的機票,飛了一趟吉隆坡,
但在飛往吉隆坡之前,我遇到困境

那就是正值生理痘大爆發的日子

1-0.jpg  

還因在台南生活,黑到不能再黑

這樣的我,要如何美美的走踏吉隆坡  

2.jpg

 

 

邀稿文.jpg

 

好險理膚寶水這好物,在出國前,以華麗的姿態現身了。

3.jpg

這一、二年有些工作上的壓力,導致不停冒痘,

皮膚狀況不再像二十歲的狀況,開始進入叛逆期


讓我開始講究起醫美品牌,不再因便宜而隨便購入保養品,

但,當然,以我小氣人生的的堅持,還是要以CP值為最高原則!!

 

理膚寶水 可是在台灣理膚寶水是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的品牌,

它的產品當然也都有在醫師的監督下有很強的安全性及有效性的臨床測試。

講這麼多,都是廢話!!  重要的是:

 

打開它吧!! 姐妹們。

 

4-1.jpg  

 

讓我們一同來見證它神奇的力量!!

5.jpg

打開後,它是呈現針筒(?)狀,

使用方法: 在清洗完全臉、拍打上化妝水之後適量的將 理膚寶水_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突在你的臉上!!

因為本人是混合肌,而且個性機機歪歪,相當追求好吸收的產品,

理膚寶水它質地極清爽舒適吸收迅速無負擔亦是無油不生粉刺配方

無油不生粉刺配方 是重點!!! 

身為混合性肌膚的患者(?) 無油不生粉刺的配方,

可以讓你渡過一個美好的人生~~

6.jpg

不知道將它塗抹於全臉後,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有種 " 心痛痛 " 的感覺!!!!!

我想這是我的小氣病又犯了!!!

天哪!!!  九百塊的東西,如果每天塗整臉,那不就不到一個月就使用完畢了嗎???

 

 

7.jpg

在經過江大俠本人明查暗訪之下,

我發現,我們可以跟據這產品的特性:

"" 預防粉刺功效, 但強化立即改善發炎痘痘的效果, 並新增了抗痘疤的功效 ""

我們採用局部抗戰的模式,省著用這神物就對了!!!

8.jpg

對,就像這樣打局部塗抹方式,
將它塗在痘痘、痘疤、粉刺上!!!

完全就是頭痛治頭、牙痛治牙的省錢概念。

10.jpg  

附上在持續使用一週後的照片:: 

12.jpg   

 

(白色衣服的照片皆為回國後所拍的示意圖)

 

在奔波星馬二國 (搭夜車,來回約二十小時)

接著再搭上五小時的飛機,終於抵達台灣後的模樣,

只小小的長了下巴一顆小痘痘!!

我簡直要感恩理膚、讚嘆理膚了!!!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中年痘肌困擾!!

請安心使用它,讓我們一起加入中年婦女人生勝利組吧!!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