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jpg

江大俠 added 22 new photos  feeling angry with Jill Chan and Smiley Lin.
October 2, 2015
 

Camino day.21 報平安系列之媽,今天路上有紅蘿蔔吸引我走路,讓我和大頭第一次超越smiley! 
在路邊撿到cute guy! 竟然和蔡淑貞一樣十九歲,然後和老闆有一樣身高!
他是我和大頭在最後五公里衝刺的動力!
今天這小鎮裡的公立庇護所偷漲一歐,而且unfriendly!
只能用他們自家超市裡的食物煮飯,太多電器同時使用會跳電,
老闆還常消失不見! 不過他有充足熱水,還有被騙來一起住的cuteguy!
跟派翠克還有台灣少女阿霈仔!昨天在里昂終於能相遇! 我們住里昂的教堂裡,
原來昨天福蘭多結束他的camino難道前天他如此依依不捨,
昨天還寄明信片給我! 所以今天我也要寄明信片給他 !
誰知他家竟然住里昂! 媽的我還花了一歐國際郵票寄給近到只有二五公里的城市!
今天21天,沿路罵髒話撐到今天的終點!
我想除雞排百頁外沒人能安慰我疲憊的心!
所以上天今天賜我聊勝無的味王泡麵!
和台灣人阿沛覺得是爽快思鄉味!
隔壁廁所!人一直嗯哼嗯哼的深怕沒人他在放屎! 這就是歐洲open思待歐!?

2.jpg

其實這天有很多小故事可以分享!
但總而言之就是沒遇上 caute guy 重要,
因此我把整個版面都畫上了我與cute guy 的故事。

哈哈哈哈,連台灣人阿沛都沒鏡頭了!!
標準重色輕友。

16.jpg

在前往里昂的這段路是整段路上最無聊的,
除了直線,直線,與直線外,完全沒有變化,
而西班牙白日的陽光熱的晒人。
即便都已是秋日十月天。

日夜溫差真的很大。
正午約30度,晚上有可能零度!

10-5.jpg

在每天走直線的日子,我和大頭簡直快跪下來哭,
日頭又大,風景又毫無變化,身邊除了鄉間道路又或可能是高速公路外,
沒有其它了。

直到,那天!!

我們遇上了 italy cute guy !!
他簡直是我們在這段無聊道路上的救贖,
只要他一笑,我覺得世界都亮了!!

為了追上他,我和阿大在這2x天裡第一次超越快腳 samily !

10-4.jpg

當我們抵達城鎮時,正巧碰上cute guy 在尋找下塌處,
於是我們就一起下塌了城裡的公立 albergue

說一下那間公立albergue 有多爛好了,
你不可以在那裡煮自己買來的食物,只能跟他們的雜貨店買食品來烹煮,
但好像也沒人管它 >//<

最誇張的是這間albergue 的電力相當弱,
只要同時有三台電器在廚房裡運轉,馬上就跳電!!

10-4.jpg

 

正當cute guy 在煮他的義大利麵時,另一組人馬開了微波爐!
是的! 好巧不巧的,三台電器同時運轉,叭! 的全間albergue 跳電,整棟陷入黑暗中。
cute guy 只能吃著未熟的義大利麵渡日。
哈哈哈哈

我們只好逼不得已(?)的約他喝紅酒啦。(明明別有企圖)

10-2.jpg


而且床位的安排,好巧不計(?)的他就在我隔壁床!! 
(其實因為一起check in ,所以肯定在隔壁床)

我的床位非常美好的在他的左上方,可以完美的偷看他。哈哈哈哈
(超變態! 連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

簡直是變態大嬸的行為!!!  對,你沒看錯,對他來說,我是大嬸。
因為他,才,19歲!!


18.jpg



在camino 的路上,你可以搜集到5棟高弟的建築,而在里昂的這棟是其中之一。

 

14.jpg

在里昂這裡,我們忍不住吃了美食!  真的太美味了!
原來烤馬鈴薯這麼美味啊。

 

17.jpg

是的,中間那老人就是傳說中的派翠克。
自從我們用功夫換到床位後的步行日子,他就纏上我們了。
而我們老是被他欺騙,走了捷徑,最後和阿大還被說服搭了公車!!
OMG !  每次都要睡我們旁邊的床位!
吼,人家要的是cute guy 不是他啊。

因smaily 是認真的孩子,她想認真的走完朝聖之路,所以再次拒絕了我們搭公車之邀。
這我們下篇再繼續聊! 太多壞話想說。哈哈哈哈。
 

11.jpg

里昂,是個熱門的觀光地,在這裡不同於平日的小城鎮,
你可以買到你想買的各式物品並觀光這座老與新並存的城市。

ps: 最棒的是這裡的公立 albergue 可以連續住2天,3天,都只要付6歐 (如果沒記錯的話!)
      

7.jpg

在里昂的巧克力。
 

6.jpg

里昂的城市裡充滿著美麗的建築!
如果你不趕時間,其實可以多在這城裡待上幾天,
好好的欣賞里昂這城市。

​​​​​​​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