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星期離開親愛匈牙利的最後一週。
日子忙忙錄錄的到了不停送別的日子。

全部的室友們在同一期間,大家都離開,只留下一位新的英國室友,(我無法相信我們只差1歲)

FullSizeRender 39.jpg

美麗的布達佩斯,什麼都好,什麼都美,什麼都便宜的布達佩斯。
就是一點不好!!  沒有帥哥!!!

但要離開還是依依不捨。

5.jpg

在要離開前的這星期,和美國室友一起生活的日子,一起完成想拜訪的布達佩斯!
一起去了溫泉!
不得不說歐洲的溫泉完全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子!

怎麼會有人在溫泉裡睡覺,下棋,喝啤酒,還有接吻!
不得不說歐洲人真的很愛在各地接吻!

但以上,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星期來了一群羅馬尼亞的瘋狂客人!!
在廚房裡開了趴踢!  直到半夜12點,還不停的嘩啦啦啦的喧嘩!
原本已倒在床上,看書,用電腦的我們,因聽到爭執的聲音,太想看熱鬧,
於是下床到廚房湊熱鬧!
FullSizeRender 5拷貝.jpg

沒想到才一開廚房門,馬上被遞來一杯酒!!
只要你想進廚房,就需要先喝一杯酒!

那群人跟本瘋了!  後來鄰近廚房的住客受不暸,到櫃檯抗議,櫃檯派了4個人來阻止!!
結果工作人員一打開門,什麼話都還沒說出口,就馬上被被灌了一杯酒,又要開口時,再來一杯........

3.jpg

只好離開換下個挑戰者!!!  如此這般那般的連四個工作人員都鍛羽而歸!
直到葡萄牙室友再次出面!
他決定帶著這群客人一起出發去 Szimpla Kert  bar !
(真心推薦給每位來布達佩斯的朋友們,這裡就像是我最愛的台南老房子酒吧那樣,還比老房子酒吧大上十倍!! 而且禁煙)
想喝酒的,有安靜喝酒的地方,想跳舞的,有跳舞的舞池可跳!!
想戀愛的也別擔心,這裡空間大到跟本無法爆滿!
但就是一點不完美!!  別想在這bar 裡找帥哥啦。哈哈哈哈 真心不騙。


FullSizeRender 119.jpg

結果這天,我逼了一大票喝醉的歐洲人跳了兔子舞,隊伍還長的驚人!!
哈哈哈哈 醉漢實在太好控制了啦。

 

FullSizeRender 103.jpg

右邊就是危險的 卡里卡!!
強到巴西室友和美國室友隔天還在醉酒!!!
 

FullSizeRender 69.jpg

這傢伙只要喝醉就忍不住想從酒吧帶個記念品回家!!
超瘋。

 

IMG_8504.jpg

在我們留在布達佩斯的最後一夜,我和義大利人煮了飯給大家吃。
上圖的麵包是本人我手工作的!!
但師傅是義大利仔!!!
因為我誤將麵包團當起司,只好請教義大利仔該如何處理它!?
沒想他馬上變出好吃料理來!!
 

IMG_8511.jpg

可惜的是我們忘記和葡萄牙室友拍合照!!
只好出動他醉酒照片當假合照!

還有我在日本滑雪場的朋友亂入 >//<
 

FullSizeRender 67.jpg

義大利人煮的美味午餐。
他真的好擅長煮飯!!!

在我離開的那天,他在掃地的空檔裡還煮了最後的午餐給我吃!!
(完全沒要分中國人的意思 XD)
哈哈哈 好啦,這部份我們後話再來提!!

 

4.jpg

在我和義大利仔一起工作的倒數第3天,我第一次看到他上樓去換床單!
通常都是我和house keeping 的阿姨們。
 

IMG_8398.jpg

一秒理解為何他很少上樓!!! 哈哈哈哈哈
整個過程都是歪著頭在換床單的。

7.jpg

在布達佩斯有很有名的中國餐廳 TAO 
是像高級飯店那航的中國餐廳,
價格便宜,但菜色就是油膩的中國菜啊!!!


FullSizeRender 110.jpg

葡萄牙室友第一次喝酸辣湯!
哈哈哈哈哈 靠妖,這酸辣湯是甜甜辣辣的口味耶,
想嚇死誰啦1!!
但據美國室友表示,這是美國中國餐廳的口味!

FullSizeRender 128.jpg

在我們離開前,遇上了下雪的日子,可惜只有白天,晚上就開始飄起雨來,
巴西室友第一次見到雪的模樣!!!

想到在白馬第一次看到雪,又完全不會說日文的自己簡直像個白痴。

6.jpg

在最後一天的一大早陪著巴西室友運送著她笨重的行李至車站!!
真的他媽的有夠重!!!
難怪葡萄牙室友叫他一定買行李的位置,別妄想用我的方法偷雞摸狗混過去!!!

FullSizeRender 12.jpg

再見了,我親愛的布達佩斯!!!

目前人已在丹麥啦啦啦啦。

可是愛budapest 比丹麥多!
誰叫丹麥什麼都貴!!!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江大俠的金光黨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