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哈,你去墾丁回春了沒?

親愛的朋友,你別緊張,你別害怕,沒回春,是因為時間還沒到!!  接下來我們回春墾丁下一站列車,通往 海生館來去囉




 

和平巷裡,是條通往神秘谷的道路! 要選離墾丁街近,而且又充滿異國風情的民宿,大夥可在悠遊墾丁網站中點選哦。

 

Ps: 由於本人太正,因此不露臉。哈哈哈哈哈

昨晚在金灘,由於半路殺出可怕歪國人(他靠近到我整個人都貼在牆上!)  害我們整個把少男宗旨都失敗!

 





阿逗仔,我中文不好,請不要跟我說中文,因為我是外星人!!

 

(窩的媽,老娘生平最怕肢體接觸,也怕有人靠近我,你不知道我知己跟我講話都要跟我離三公尺遠嗎! )

 

昨晚金灘作戰太失敗,我們重新擬定作戰計劃,go go 海生館!

 

我想裡面應該有籃好雞蛋!  而且鯊魚哥說他要帶我們進入海生館神秘的九又二分之一月台(有沒有那麼神秘!)




我想,我這輩子最奇幻的旅程應該就是進入海生館的那神秘墜道,而不是去明天那個什麼鬼 巧克力展! 





由於無名為逼我加入會員,很機車的控制我字數,所以請自己再接再勵按 2 吧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