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紅行李箱拷貝.jpg  

 

Roberta 的行李箱  你們買多少?

 

我的天,這咖皮箱,簡直和我手上的指甲油一毛一樣,

身上都寫滿了我的名字

叫我不買不行啊!!

 

所以我尋遍台南各大皮件行、萬國通路、bala bala .....

 

結果,最低,最低,都只能打七折!! 七折 七折 七折.....

 

昨天跟在范仙女身後去嘉義(叫他履行all day 註 * 的義務)

沒想到在嘉義市區挖到寶!!

 

我只花了 三千五百塊,比五折多出十塊錢,就買到他了!!

 

而且,身為台灣人,我不能不給台灣貨一個機會!!

 

所以....

 

我大力的給他開下去 ....

 

希望你能帶著我去完成夢想!

 

星期一要來,晚安,各位!!

 

我們一起來做收心操,迎接明日的一切吧!

 

註:  現在我們採放假排班制,輪值人需負責另一個人ALL DAY 的花費!! 
      我怎麼可以讓他逃避這義務!!

 

賣家小資訊: 嘉義市 中正路上的  遠東皮件行 

加上台南 -- 嘉義來回火車票都划算哪!

 

 

*****  炫耀文的後續花序 *******

根據賴阿啪少女表示

聽說在天母某商場,用au同好價能買進四五折!!  窩的媽,怎麼這麼便宜呀!!

 

還有還有,今天在台南德安看到萬國通路的行李箱才3900!! 是那種有鋁框的那種有夠堅硬版的耶!! 

吼。 雖然我的羅背達也很便宜,而且還有夠搶眼! 但看到便宜貨不心動,你還配當少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