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進入現在這間公司後,

每日早出晚歸的,讓我無暇顧及我俏皮可愛的老房子,

導致它變成這樣:

DSCN5574.JPG

 

  這是有那麼一點誇大啦。

因為地上有三分之一的衣服是來自於準備換季用的。

但,我也將原本堆在沙發上的冬季綿被,

終於,終於哦,在8月29日這天,

正式幫助他們完成入厝的動作,

成功將三件厚綿被收進鳳梨班長帶來的袋子裡!!

DSCN5568.JPG

 

 原本還算乾淨的晒衣間,瞬間像被大炮炸過一樣!!

ps: 冬季綿被都成功入厝,收進紅色大袋中了。


在大收拾的這段時間,

其實有個插曲兒....

 

就是.....

 

.

.

.

.

.

廚房

漆成了..... 粉紅色!!! 

DSCN5576.JPG

俺也是千千萬萬個不願意啊!!

我原本心中想要的顏色明明是大紅色,誰知道,整罐調色漆加進去後,還是....... 粉紅色。

好,

算了,這問題,咱們就先跳過別再提了,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時光再倒回二樓改造這正經事!!

由於二樓坪數過大,我們購入的冷氣太小,導致冷氣都要開一整晚才會產生涼爽感

因此,第一要務就是輕隔間!!

--------  隔間關起來貌!

DSCN5666.JPG



      
使用 ikea 拉式窗簾 x2 (白) 當時買才七十九元!! 應該是吧!! 年代太久遠惹。
以及,最新購入 生活工廠 浴簾 (藍) x2 2組 約300 現在生活工廠買三樣三折,你心動還不快行動!
我的新坐墊,以及舖在地上的那張橘紅餐墊都是從那買的唷,總共花不到五百大洋哩。

-------   隔間熱情open  貌


隔間開.jpg

由於賣魚阿東本人睡姿過於俊帥

為保護各位的眼睛,

我們還是上馬賽克,以求身心安全。哈哈哈哈

現在2樓再也不怕冷氣吹不涼了,哦耶!!

 

再來一張,原始垃圾堆圖。

傳說中的垃圾堆1.jpg  


  就說了,這只是過程嘛!!

 

你看看,賴清德,你是不是該多放我一天颱風假?

2樓改造完成 -1.jpg

 

 


以上。

 

改造2樓 the end !

  
**********************      沒有流水帳,那你怎麼知道你的拉撒睡!     ****************************************

 

1. 今天去面試,沒想到我的面試官竟然看到我的部落格!!!  害我的專業度整個大失。 窩的媽,好害羞!

2. 英文考試真是我的罩門,我要再接再勵!!

3. 下週要來去少女的一個人環島惹!!

4. 人生有那麼一點小轉變!!  有點兒緊張,有點兒期待!

5. 希望新工作能和我的期望薪資一樣高 >< 好可惜的好工作,我很愛的呀!!!

 
掰掰,朋友,上班族我明天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