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芭樂、蘋果、脆梅、冷荀、水梨、甘蔗!!!

 

從今天起,我開始進入我的牙套生活365天!!

DSCN5235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都要忍住賞自己一巴掌的衝動!!

因為!!

我一直不停的像是青春少女那模樣不停嘟著嘴!!

 (雖然我是青春少女)

未命名 -1  

老實說在治療的這段時間,我想應該可以算是我人生最沒尊嚴的時光!
                                                                               
嘴唇整個被大外翻了整整一小時!
                                                                               
就算是再正的妹,你躺下去椅上後,都是一樣啦!

我的尊嚴受傷了  

從今天起

一吃完東西要馬上刷牙的生活像餓靈一般纏上了我。

所以我花了重金去買了隻歐樂B ! 充電式電動牙刷

刷頭: 德國、機身: 中國!

屈臣氏85折後 = 800!!

 

希望他能在這段被HOLD住的日子裡,能帶給我順遂。

願主保祐,阿門!

屈臣氏採購牙套行頭拷貝  

順道來報個屈臣氏小道消息:

 

天天美麗魚子胜月太換&天天美麗荷蘭芹緊膚! 217

 

HANSKIN BB 2罐裝 207!

 

-------------------------------------------------------------------------------

我現在才剛戴上半部! 就有點兒不舒爽了,二星期後要做全套的!! 我該如何是好?

 

范XX要來台中當大爺,我要去當他車夫了!

就先這樣啦,再會


牙套生活一系列:

青春少女的牙套日記 2&3日

 

牙醫診所: 景仁牙醫 沈幸樺醫生!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