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觀音亭旁吃露天燒烤(保證蚵仔比你目周(:台語眼睛)還大粒) +花火節的煙火秀à 明明拍不清但硬是毛起來拍照,拍到旁邊阿弟雙人組都忍不住說: 請問我們坐在這裡有影響到你們嗎? à xx被民宿裡的阿伯帶來的私家高梁灌醉! 完美的End

 老伯    

 

 

澎湖岸邊補魚中的阿伯有說: 在我們這邊,窮人都是吃海鮮啦! 澎湖的蚵仔,我可以掛保證!

阿伯掛保證  

 

所以來到澎湖,不去吃海鮮燒烤吃到飽,你跟本就是白來一趟嘛!!

未命名 -1拷貝  

  蚵仔比你目精還大粒  
你看看范xx 一個人!! 一個人!!  吃光了這些,還不夠,他已經在進行第二輪的再接再勵!

窩的媽,這個世界怎麼了!  為什麼他這麼會吃,卻不長肉?

ps: 我不吃蚵仔,愛吃青菜,卻把每一吋吃進肚裡的肉,長出一吋肉在身上!

這世界到到是怎麼了?

人類與蚵仔的戰爭

有了新鮮又大顆的蚵仔,

范xx的人生,有了新的變化!
重新認識了上帝  
我們吃的是戀戀澎湖,當天大爆滿!!  老闆還幫我們二個人在隔壁加開一桌

真的是料好實在!

花火節-1拷貝  

最最棒的地方是在觀音庭旁邊的燒烤可以邊觀賞花火節的煙火邊吃燒烤

小情侶你們不來這裡,不然要去人擠人,牽錯人嗎?

但要注意的地方是,你要提早就跟老闆訂位,不然跟本就輪不到你啊!

ps: 連晶翔號都在這裡吃吃喝喝耶!(who is 晶翔號 我們將於day3告訴你!) 

吃完燒烤後,
我們移駕到彩虹橋去,發射我們的強烈閃光,照耀著馬公本島,照的隔壁的阿弟仔,睜不開眼,為了世界的和平,他們還是邁開大步來詢問: 我們有打擾到你拍照嗎?
主題亂亂拍-江  

拍到天荒地老  
然後,回到三天裡最昂貴的民宿時….

被灌醉的范xx2  被灌醉的范xx拷貝  

xx和一同住在民宿裡的阿伯們大聊特聊之際!

xx被阿伯們灌醉了….

救狼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范xx是范一杯!!
不只醉倒在網咖,還吐的滿地找牙!

誰來幫我收拾這可怕的局面?

讚  

澎湖小特集:

day 1 : 小氣大財神教你如何行前準備與吉貝行

day 2 上集: 絕不錯過任何一島之望安、桶盤、虎井、七美

, , , ,
創作者介紹

江大俠的金光黨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ris,Bu
  • 哈哈哈~感覺坐在電腦前就聞得到海鮮甘甜~~看他開心的樣子~感覺已經完全忘了第一天多花車錢的沮喪了~這樣很好!期待下集
  • 澎湖海鮮真的超棒!!! 我現在都想再衝回澎湖大吃燒烤了!!

    范xx第一天雖然辛苦,但從第二天晚上開始,他覺得他的人生已經有了新體悟了。噗哈哈哈哈哈

    我會再接再勵出下集!!!

    江大俠的金光黨 於 2012/05/15 10:14 回覆

  • ulove2318
  • 謝謝你的澎湖遊記
    最近也要去澎湖一趟
    看你的遊記來做功課嘻嘻嘻嘻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第三天呢~~~~
    想在澎湖成行前看到第三天呢XD
  • 不好意,說好的澎湖行一直沒有寫完 > <

    因為最近手頭上有些事緊湊的在進行中,

    如果你對澎湖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在粉絲團上發訊息給我哦~

    江大俠的金光黨 於 2012/09/14 08: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