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小屈必買特惠情報:

1. nyx 方型盒小腮紅! 

  明亮美肌腮紅  
  目前nyx 要徹櫃,全面一折起。
  腮紅是三折後再搭配開架八五折活動,
  所以原價 385 元現在一盒 98 !! 
  誰受的暸啊!
  在買過一盒後實在太顯色,又持久,
  好用到連我這小摳門都忍不住屯了二盒貨
 
  我買的是超淺色系& pb 06 超好用!!

 

    噓~~  別跟范xx打小報告,不然我會再接到奪命連環call!

2.nyx 指甲油
  NYX五光十色指甲油  
 一罐 3x 元!
 超顯色又超好看。
 雖然可以選擇的顏色不多,
 但通通是我最愛的 rock 暗色系,誰受的暸!
 ps: 摳門范,我只有買一瓶!!

 

3. elle 眼影, (抱歉,找不到相關圖片)
  目前五折!  180 左右!
  一樣是必買款大地色系,
  但我沒下手。

因為我手上已經有史上最好用

  而且一定會再回購的 kate 眼影,

  還有新入手的nyx 九宮眼影盤,

nyx 絕色眼唇盤  
(原價 460 x 0.3X0.85 = 117)

一樣都是大地色系,安全牌

 

4. 妙巴黎指甲油 
 bourjois 一下就好  

  一擦就好 99元

  我有一罐,是扁平型刷頭,

  很好用,很快乾,不易掉!


5. hanskin bb霜

  絲緞光感bb霜  

 

  但請大家注意

  2罐 207 

  保存期限只到2012年10月左右哦

  個人覺得超~~好用,

  現在手上有二罐,當時以一罐 70左右的價格購入的

 (舊版,陳怡蓉廣告那版)

以上是江大俠為您在屈臣氏現在做的特惠報導,

           我們下次再相會!

已過期的好康報報:

屈臣氏週週給你一個漂亮的價格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