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11  

 

 

6 7  

 

 

1. 香蕉男的 DIESEL 褲 在何處購買:

    A :  英國的  ASOS  網站上即可購得。

2. 我知道比起微不足道的香蕉男,你們一定更想知道我的行頭在哪兒購買對不對?

 

7  

   

    就讓我來一一解說

    這些,全都是二手貨!! 

    包包:  手_手市集中購得,只需 NT 100 !!  

              你沒看錯,是紅色那張一百塊! 還義大利製的,你不買行嗎?

 

  皮帶、短褲、上衣::

    台中干城 跳蚤市場 裡翻找到的,衣服、褲子、皮帶 三件 50,

    建議你,皮製東西一定要挑選真皮貨,才能像我一樣撿到好貨!!



好了,小氣少女,雖然小氣但也要包個紅給阿母大人,所以要先去賺錢了,掰掰。


---------  題外話  ----------------------------------------------


老實說,我覺得我和范xx近來沒什麼話題可說,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已經到了瓶頸,

他再也不會驚嘆我的衣服價格怎麼會這麼低!!!

再會不會出現這種對話

江大俠: 快猜猜這件多少錢

范xx: 500 吧

江大俠: 再低一點,再低一點

.

.

.

江大俠: 只要 50塊錢!! 

 

現在我只好都向外發展......  

所以請你給我一點愛的支持和鼓勵!!!

馬上加入江大俠粉絲團,包你收到第一手便宜資訊 



江大俠的金光黨




I'm so sorry , 范XX,我不是不愛你,

只是近來對我們的感情已經有了倦怠感了!

每次都被猜中衣服價格的感覺真的很差!! 啃!!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