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姨,快給我紅包錢,

請放心,我不是死要錢,我是你的愛心小天使來著。

 

當我們在家吃飽飽過好年時,有許多小朋友他們因為學校的停課,

沒有辦法吃到一天裡唯一的一餐,而家裡的大人也在苦惱著開學的學費沒著落,農曆年對他們來說並不是一家團圓的好日子。

雖然買紅包讓他們過好年的 1月30號已經過了,

但只要你踏出一點點的行動,釋出一點點的善意,對他們來說,卻是無上的感謝,也許這裡有著下個郭台銘也說不定!

現在已經來不及發個紅包給他們,但我們卻還能幫助他們上學,
是不是你也和我一樣覺得自己很偉大,覺得自己一夜長大?

 

網址在這兒  http://ppt.cc/v7ie


幫助別人的方法很簡單,請您跟我這樣做:

 

捐助方式:

 

1.郵局劃撥: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帳號:19964921  註明『寒假餐費』or 『愛心年菜』or『助學紅包』

 

2.ATM轉帳捐款:戶名:世界和平會彰化銀行(代碼009)帳號:5050-01-00471-200

 

完成轉帳後,請務必將您的交易明細、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傳真至02-2552-8528,以便開立捐款收據。

 

3.便利商店:請向本會索取便利商店條碼繳款單(02-2552-8828),可向全省便利商店繳款。

 

4.信用卡線上捐款:請至Yahoo!奇摩公益線上捐款,或請點選頁面的「我要捐款」。

 

------------  江大俠告訴你過年千萬別幹出這些鳥事 -------

2-1 3

1.也就是說如果我希望我明年可以懶惰過一年,就是要睡午覺!! 

2.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xx明年長睡病塌,就是在他睡覺時打擾他!! 

 

好了,春節教學到此為止。

希望范xx今晚在牌桌上能大贏一場,我將馬上幫他捐款!

 

 

結尾  

 

覺得自己很讚,就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