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是這樣的 

恰圖恰--> 飯店 --> 象神夜市鬆一下 --> MK火鍋 --> BIG C 

(恰圖恰公園站-->惠恭王站-->蘇坤蔚站轉空鐵 --> 暹邏站 )

 

1

下午四點鐘,我們終於脫離了 恰圖恰市集 的迴圈,

幾經思良後,我們決定先回飯店將戰利品放下後,立馬去鬆一下,再前往下一站...

繼續

.

.

 

沒想到這個鬆一下,是這麼的可怕!!

泰式按摩的少男們的力氣真的不是蓋的,

完全沒在客氣的猛折我的軀體!!!


哈囉,這位男士

老娘還是個少女年華的孩子好嗎?

 

 

2

 

 

看著我的夥伴們一個個走向地獄之門,

我馬上......

 

 

3 4 5

 

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

在按摩現場放聲機機叫!!

雖然語言不通,但我有 BODY LANGUAGE !!

透過我的 BABY LANGUAGE 充份的讓他暸解,

他現在手裡的不是塊準備油炸前,需要充份按摩的雞排!

而是個活生生的人類!

 

因此,

我是唯一平安走出店裡的人.....

 

 

6 7

前進暹邏站!

 

 

 

去曼谷,你一定要擁有這張 曼谷市地鐵&空鐵地圖

有了它,你就像得到一把寶藏鑰匙的海盜,

輕而易舉就能闖關成功!

 

8

*必吃: 冰旋風!

你一定很疑惑為什麼來到泰國還要吃麥當當

因為麥當當的冰旋風一杯才 29!!

媽哩,我馬上失心瘋的在這趟前往 BIG C 的路途上買了二杯,

還完整嗑光它!

 

9

終於在晚上七點,抵達了我們預計中午12點抵達的

暹邏站! (幾乎大百貨都設立在這)

 

10

1.通通一百的洋裝們

2.中央世界購物中心

3.不一樣的肯德雞! (肯德雞裡竟然還有白飯,而且還裝盤的像在簡餐店裡的美食!)

4.來到泰國,一定要跟「殺哇滴咖」麥當當叔叔合上一張照

5.在曼谷到處都可以看到國王的相片

6. 綠色招牌的 MOS

7. 遠觀四面佛

8. 為什麼這麼遠觀望它? 因為我內心好害怕他跟我回家!

9. 英國家飾品牌專賣店

10. 可愛的商店

11. 一雙 200 元的二手真皮皮鞋!

 

必吃: MK 火鍋

11

 

10-1  

這碗飯,相當清爽易入口,

它充份的將火腿肉(?)均勻的拌在飯中,

讓你吃的每一口都能有嚼勁,

再搭配上清脆的大黃瓜(?)

清香的飯粒,

淡淡的味道,完全不會搶走火鍋裡各式美食的風采,

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12 13

 

 

 

酒足飯飽後,

來到的就是我們的 BIG C !

這天...  正巧適逢阿共仔的 雙十 黃金假!

賣場裡簡真是人山人海啊

 

 

14-0 14-1

完全沒有購物清單的我,

覺得這一站跟本沒有什麼好買的,

不過就是大賣場嗎?

會有不一樣嗎?

 

有哦,這裡有 雙十黃金週的阿共仔!!

 

 

14-2

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經濟奇蹟,

只是轉個眼,

後面的貨架....

!!

 

   15 16

14-3

14-4 

 

在這場賣場爭奪戰後,結完帳的我們是這樣子的

.

.

.

.

.

 

14-5

17

 

附上 MK 火鍋小資訊

14

 

 

由於第二天發生太多事了,我想只能將它分成上、中、下集

 

讓我們靜待下集,江大俠與阿共仔的對抗 PART.2


如果你也想要暸解我的泰國採買心路歷程 :::

1. 行前準備: 

華欣 + 曼谷 早去晚回五日自由行 -- 行前準備,只是種自我安慰篇


2. 踏上曼谷的第一天 :

華欣 + 曼谷 早去晚回五日自由行 -- 五天來唯一有照行程跑的日子 day 1

3. 逃不開的恰圖恰輪迴 DAY.2:

泰國行 day2 - 逃不開的輪迴 恰圖恰市集

 

更多好吃好玩好便宜的資訊通通收錄在 江大俠的金光黨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