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人生邁向二十九的這個月,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人生需要假掰?

這時身為假掰文青的我,

最欠缺的就是一台拍出文青優美氣質的好相機!!!

 

1

 

我覺得上帝這次真的聽到我的心聲,

我的小氣人生竟然受到samsung的青睞!

2-1

 

難道是我精打細算講究一分錢一分貨的心態和他們相同嗎?

 

 

 

 

… …..

 

 

2  

4

 


是的,如果你和我一樣對3C產品充滿著障礙,

那麼你千千萬萬別錯過這台!

讓我們一同見證所謂的傻瓜也能成就好照片的高科技產品的真面目吧! 

2-5

我收到的產品是白色這台 (和我純潔的氣質相輔相乘)

接著翻到背面!!

 

你沒看錯,這確實是台相機,而不是手機!! 

2-6  

擁有 4.8 吋 HD 超清晰觸控螢幕 手殘如我,也能輕鬆編輯照片!


以我個人來說,這台最大的賣點就是他能隨時隨地上傳照片。

因為老娘就是愛現、老娘就是想隨時隨地的展現自己的人生。

7

 

 

每次吃飯看電影喝西瓜汁,我都想馬上分享,

有了 SAMSANG CALAXY CAMERA ,

上傳照片不用再等我的小黑強,開機十分鐘,上傳五分鐘,

照片編輯十分鐘!! 

 

用編輯軟體,只要嗶嗶兩秒,就能編輯完成準備上傳,

你看看我的文青深度情感吃飯照片,是不是很棒? 

文青現學現賣

在這個進步的時代,我想應該沒有人和范XX一樣,

都在吃完飯後的隔天才開始在PO前菜。

你要知道,你的人生不是用來等待! 

 

8

你看看范XX的人生都等待成一片黑暗,你還在等什麼,

讓我馬上來鑑定鑑定他的規格!

9

鏡頭

  • 焦距: f = 4.1 ~ 86.1mm 
    (35mm 等效焦段: 23 ~ 483mm)
  • 21 倍光學變焦
  • 光圈值 2.8 (W) ~ 5.9 (T)

防震系統

  • 光學防手震

 

感光元件

  • 感光類型: BSI CMOS
  • 感光尺寸: 1/2.3 吋
  • 有效畫素 約 1630萬畫素
  • 總畫素約 1700萬畫素

 

對焦

  • TTL 自動對焦(中心/多點/臉部識別/智慧觸控)
  • 一般: 80cm ~無限遠(廣角), 350cm ~ 無限遠(望遠)
    近拍: 10cm ~ 80cm (廣角), 150cm ~ 350cm (望遠)
    自動近拍: 5cm ~ 無限遠 (廣角), 150cm ~ 無限遠(望遠)
    手動 : 5cm ~無限遠 (廣角), 150cm ~ 無限遠(望遠)

 

官方網址超詳細介紹: http://goo.gl/yOx1O

 

說這麼多,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

  

 

10

 

 

 

你只要會按 快門鍵 就好!!! 

 

 

 

10-1

 

11

 

是的,沒錯,

它最難的地方就在於按下那顆快門鍵!!!  

同是擁有3C產品障礙的你,

快來看看我用快門鍵拍下的照片兒吧 !

12

 

13-1

 

我敢掛保證,這些圖都只有縮小,完全都沒用其它編輯軟體,

就能色澤飽滿,景深清楚,這不是要高檔單眼相機才能辦到的事情嗎?

現在你不用跟范XX一樣,

每次出門都要大包小包,長鏡頭,遠鏡頭的背在身上,

只要帶著這台相機!! 包你上山下海,美好記憶不會落溝。

 

 

 

 

 

20   

 

好了,以上就是我最近迷上的智慧型相機使用報告,

 

我們說好的電影文,一定會在近期刊上!!

星期六沒有刊出文章,真的是我的過錯!!!!  

 



PS: 如果七百號,陳雨X 你有看到我的呼喚,請趕快跟我聯絡吧!!  

    為恭賀你成為我的七百號,我將寄送明信片給你唷。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