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親愛的金光黨夥伴們!!! 

相隔兩年,隨波逐流的江大俠終於在2013花火節這時機點上,

真的推出了 2010 澎湖行.day3  (東海休閒漁業一日遊 晶翔號)

是的,沒錯,就是傳說中最有趣最超值,

鄉下小鬼頭江大俠徹底的打敗都市豬范秀才的這一天。

先來回顧一下我們二年前的文章吧!!

你沒看錯,是二年前 !!

 

菊島花火節日記 day.1 小氣財神送你到澎湖 之 行前準備& 第一天 (吉貝)

菊島花火節日記 day.2 (上) 澎湖行 day 2 上集 -- 絕不錯失任何一島之四島遊

菊島花火節日記 day.2 (下) 澎湖day 2 (下集) 燒烤超好吃!

 

 

 

 

2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花二年才走到這一步也不是人人能辦到的!!

 

1

 

 

 

我們買的行程是這樣的::

自行騎機車前往沙港碼頭搭晶翔號遊艇(沙港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找!!!)

海田踏浪尋寶抓蟹、拾貝、玩海星(附膠鞋、手套)體驗石滬奇蹟(什麼海底生物都有可能會出現!)

抱墩(澎湖來的壯漢們會教你最專業的抱墩堆疊法,讓你輕鬆坐收漁翁之利)

海上船釣(人手一竿,我敢掛保證隨便都能釣上一條大魚!)→ 

雞善嶼巡航碇鉤嶼巡航員貝巡航(簡而言之,這段路就是在搭船!! )

收蟹網後來一頓風味午餐(六菜一湯)平台餵魚(欣賞海底生態和美麗的珊瑚礁、含浮潛)沙港自行騎機車返回馬公。

 

 

海上活動受制於天氣、潮流因素,項目及順序以實際狀況為準。

行程時間:0830120014001700

晶翔號東海一日遊詳細行程解說: http://www.fly-penghu.com/C01.htm

 

你沒看錯,早上八點半就要在沙港集合,

而沙港不像要往北海的大港口那樣豪華,它就像是個是一個普通人家門口的...大池塘!

說有多難找就有多難找!!

 

因此在迷路了一小時後,我們終於尋找到沙港的集合點了!!

 

3

 

3-1



 

 終於順利的和大夥會合!!

轉頭看到船長時,還真不得暸!! 他不就是昨晚在吃到飽燒烤店坐在我們隔壁桌的那個在地a!!!

 

在船長點完名,吃完早餐,你也把防曬仔細的擦完後,就準備出發挖蛤仔!!

6

 

你是不是也跟范xx一樣,沒有靠近過海邊,沒有在岩岸裡挖過蛤仔?

 

7

 

這時船長將會發給大家一些專業的配備!!

 

8

9

 

請一定要穿載整齊!! 畢竟在這路途上會遇到什麼事,沒人敢保證!

準備好就出發吧! 

 

10

 

你們看,一心想贏過鄉下小鬼頭江大俠的范xx 緊跟著船長尋找蛤仔!!

11

這樣的作弊方式真的能贏過坐在石頭上隨便挖挖的江大俠嗎?

 

 

12

13

 

來說一下我有多力害好惹,

你有沒有看到照片中的人群離我相當遙遠?

而且沒有一個人是坐著在挖蛤仔的!!

大家都相當認真,相當努力的到處尋找蛤仔的下落,

但當他們發現我只是坐在石頭上卻挖出比每一個家庭手上的蛤仔數還多時,

竟把我的小池當做藏寶地!!

一大票的人馬聚集了過來!!

搞的我的小池瞬間爆滿!!  

雖然如此,我還是以第一名的成績險勝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xx 第一戰落敗!!

 

ps: 因為昨晚網路掛點!! google 不讓我登入!!  讓我白白花了一小時在處理這件小事,搞的我完全無法順利畫完一整天,      但沒關係,明天是五一勞動節,辛苦勞工們的放假日,所以我們明天再來努力!!

 

 

---------------------------------------  沙港名狗小介紹  ---------------------------------------------------------------------------------

 

在沙港的港口有條名狗,請注意,就算你在迷路了一小時後終於尋找到這名狗,

也請勿學習范xx對狗做出這種不人道的動作!!

 

4 5

 

想收錄金光黨第一手消息,

快點手刀加入 江大俠的金光黨 (按下去吧,按下去吧)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