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快來猜猜看這次摳門范(綠格子衫的那個怪叔叔!!)

為什麼會站在這麼高檔的日本料理店前!?

你我都清楚,用屁股想也知道摳門范完全不可能會出現在日本!!

 

 

2

 

 


但他這麼高檔的日本料理店前,一副迫不及待想點餐的樣子!!!

難道是摳門范他其實是那位社頭鄉員集路精成彩券行開出15億元威力彩頭獎的得主?

還是你收假前的幻覺?

 

 

 

NO NO NO !!

摳門范這次是真的站在日本料理店前,

而且還不是點豆皮壽司,是高檔貨-- 馬糞海膽!!!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每一次范xx來台中,他的小愛人-菜胖子總是會拿出讓人驚豔的口袋名單!!

(其實在下我本人也是台中人,而且現在本人也住台中國!  但你知道的每到假日,我總是在實施我的:::懶人減肥法http://ikaandfun.pixnet.net/blog/post/96071846  所以千萬別問我台中好吃好玩在哪裡?  我只會帶著大家一起實施懶人減肥法!)

 

 你知道要滿足范xx的胃有多難嗎?

 

1.東西要便宜,因為他不想花太多的錢。

2.要能餵飽他,因為他是大食怪。

3.食材要乾淨又新鮮,因為他的腸胃和他的內心一樣的嬌弱!

 

這次菜胖子的口袋名單再度出奇招!

帶著我們兩個來吃台中北屯區的新一點利菜市場-鵝房宮!!

你沒看錯,就是菜市場!!(是的,相當符合范xx菜市場王子的身份地位)

 

 3

 

你快看看它有多麼的專業!

竟然還有日本料理店才會出現的餐具組! 而且每道菜還有專用的料理碟!!

 

相信我,更誇的還在後頭!! 

4

 

快速上桌的海膽握壽司,海膽用量多,上面還撒上鮭魚卵!!

完全就是不考慮成本的大器。

鵝宮房的海膽處理的相當好,幾乎完全無腥味!

連在小琉球吃過一次海膽虧的范xx都讚不絕口!!

與范xx的路過小琉球遊記: http://ikaandfun.pixnet.net/blog/post/64169647

 

 5

微焦的鮭魚與干貝,搭上溼度恰到好處的微酸醋飯,

你簡直會誤以為自己身處五星級日本料理店!

更過份的是下一道料理 -- 鮭魚卵手卷!

對,你可能跟我一樣,認為每家日式料理店都有鮭魚卵手卷,

這跟別家有什麼不一樣?

 

 相信我,能在這些挑嘴的媽媽戰場中立足18年的絕非泛泛之輩!

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

 

用料新鮮的鮭魚卵,只要你吃過一口,

你這輩子就忘不暸新鮮食材所能帶給你的感動!

沒有過多的綴飾,僅就高麗菜絲、醋飯包上海苔再舖滿鮭魚卵,

當咬破鮭魚卵的那瞬間,嘴裡充斥著新鮮的海味,

當下讓人感動的想流下硬漢的男兒淚!!

 

6

 

接著上菜的是炙燒牛肉捲,

拍細,因為我家是種田人家,所以我不吃牛,就不多做介紹。

如果你們真的想知道,我不介意你可以發mail 給我,或是打爆范xx電話。

據范xx表示五分熟的牛肉與結合芝麻、蔥花、醋飯的美味同時在嘴裡化開,

那種略帶著牛肉的甜味香氣,是不吃牛的人無法體會的!

7

接著,這次上來的是星鰻握壽司!!

沒錯,是整條星鰻,而不是小不拉幾的十分之一星鰻片!

柔軟且鬆度恰到好處的星鰻,你多久沒有這麼豪氣的吃下一整條了?

包準你吃下後美味的想叫媽!

8

 

接著,讓我們來猜猜加點的生魚片盤要多少錢?

 

9

 

這麼厚實且用料新鮮的生魚片一盤要叫

  500?      免!!

    300?      免!!

 

這一盤只要200塊!!

難怪他能在這挑嘴的媽媽戰場中屹立不搖18年,

簡直比美王寶玔苦守寒窯18年了!

 

下一道純粹是為了和台南的惠比壽壽司比較而點的,

相較於惠比壽壽司的熟鮭魚捲,這裡採用的是生魚片作法,

口感完全不同,但美味程度完全不相上下! 

 

 

9-1

接著,出場的是讓范xx和他的小愛人菜胖子相當扼腕的牛肉創意捲!

這道菜的出場完全證實這間是全套日本食材的店家!!!

9-2

當學徒在牛肉捲上撒上青蔥時,跟師父說了這句話!!!

 

                 10      11

14  

 

連蔥都是日本來的,

你還相信他只不過就是間位於菜市場裡的小店舖嗎?

 

而最最超值的是他驚人的味增湯 !

味增湯  

你沒看錯,這是再來一碗的味增湯!

裡面竟然放了滿滿的鮭魚塊!!

這滿滿的鮭魚塊味增湯還能.....................

 

12

12  

12  

 

啃!!  你到底要喝幾碗?  拜託,這裡不是吃到飽的地方好嗎?

 

而且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擔心,

 

 

13  

 

 

我們吃了這麼多道沒有價格的料理,到底花了多少錢?

在這裡沒有菜單,完全只賣當日的新鮮料理,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點,你可以讓店家幫你搭配或點套餐,

並告訴親切的刺青老闆,

你不敢吃的東西是什麼,你的預算是多少, 它就幫你配出超美味的實在料理,

 

這次我們三個人竟然只要 1470元!!!

我的媽呀!! 連星鰻、馬糞海膽這種高檔貨都出籠了,竟然只要 1470元 !!

你還不敢快手刀加入小氣少女奮鬥團:: 江大俠的金光黨  包你有吃又有拿!! 

 

我們深夜食堂下回見,掰掰。

 

 

鵝房宮美食小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76號 
營業時間:一~五 14:00~19:00
六日 12:00~19:00
電話:0933446507
官方FB:http://goo.gl/sRO6n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