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克咖啡5號店-熊抱尼克 

營業時間:08:00~22:00
電話:(04)2206-3688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408號
(五權路&學士路交接口,港龍腸粉正對面)

---------------------------------------------------------------------------------------------------

 

你們快看看,這麼美味的食物,是不是讓你看的口水直流?

這次 我們 「少女就是要吃飯」(據說自稱少女就是步入中年的訊號....)

聚會地點選在 台中,尼克咖啡 五號店 - 熊抱尼克。


是的,當時,我們只是想找間可以 待個3h 起跳 的店家,大聊特聊。

畢竟這種美式餐廳,吃過的人都知道  menu 與 實品間遙遠的差距........

但.但.但

我的媽呀,難怪尼克可以連間五家,都還是客源滿滿,真的有它的道理在!!


因為它的食物和 menu 長的一毛毛一樣樣啊!!

你看看

這是我們點的烤餅...

鬆軟的餅皮,搭上豐富的佐料,讓你每一口餅皮都能搭上美味又新鮮的食材。

絕對不會有吃到最後只剩下餅皮的窘境!!!

 烤餅.jpg

 

 

接著,我們看到一般店家最弱的附餐區。

麵包,說真的,我覺的還好,

但它的沙拉之用心,竟然在裡面放豆腐,夠特別了吧!?

再搭上特調的芝麻味噌醬,

帶著芝麻香氣酸甜的醬料讓這碗沙拉吃起來相當爽口。

食物首圖.jpg  

 

這個漢堡,也是秉持著美式大漢堡的精神,

就是大、大、大、大

至於美不美味,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跟本沒吃啊!! 

火腿起司堡.jpg   起司火腿堡.jpg

蛋包飯的附餐則是薯條! 

尼克的薯條還真是外脆內軟,好吃的沒話說 !!


蛋包飯內餡十足,但味道,就是蛋包飯囉。

 

蛋包飯.jpg

 

這道是放了顆生雞蛋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香濃的奶油,搭上生土雞蛋,這種美味應只天上有!!! 


義大利麵.jpg  

 

接著,來介紹一下少女聚會,最重要的除了大聊特聊外,

就是要拍張美美的照片兼打卡!!

不囉嗦,馬上把我們的鏡頭轉到熊抱尼克的整體環境!!!

DSCN9969.jpg

 

這面書牆簡直是尼克的主打視覺!!

我就是被這片書牆迷倒,馬上下訂這間的!!



8.jpg

 

這是收帳的櫃台,NAKED CAFF 的木製招牌,搭上紅磚的質樸,

完整的襯托出 一間早午餐CAFF 館該有的輕鬆自在。

 

 設計.jpg

 

這片落地窗是不是超正點?


  4.jpg

 

這應該算是它他的廚房之一吧? 

 

2.jpg

2F 的樓梯口

 

 

5.jpg

2F 點餐用櫃台,

原來枯木可以用書堆架起來!! 我決定要偷學。

 

6.jpg

2F 一隅

 

7.jpg     

介紹完美食與環境後,

不免俗的,來抱怨一下.....


是的,這次我帶了范XX 一塊同行。

身為便當的死忠支持者,唾棄這種美式料理,是他的基本功,

為了不讓自己在一餐消費近 300 元

他除了帶著我老媽為他準備的總匯三明治上路外


范XX 這次直接使出了大絕招!!

9.jpg 10.jpg   

 

傳說中的......  大杯紅茶 .........

紅茶.jpg

 

 

是的,范XX 腦內小算盤就是這麼打的!!!

 

 

檸檬紅茶.jpg  

 

 

結果他只花了 70 塊 買了一杯小杯檸檬汁.....

卻得到了 DOUBLE 份量的 .....  檸檬紅茶!!!


 

11.jpg

12.jpg

 

 

          如果你也可憐我,就別吝嗇你的讚!!!


江大俠的金光黨: 

江大俠FB 圖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