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週記 logo  

唷呼,每週開頭都要為自己的上進心來唷呼一下啊,本週進入第四週了!!

新來的朋友們,如果你們還不暸解 那就快點進去歷史文章分類區吧。

江大俠x柚子 交換週記 

柚子上週文章收錄區: 驚鴻一瞥的台灣男子

******************  進入本文分隔線  ***********************

dear 柚子:

上次在你的blog裡扯我後腿的人...其實是我大學時期的室友兼同班好友!

從她的身份就可以看的出來,她手上握有我多少人生秘密!

好險她現在人早已出發 日本渡假打工趣 

不然我一定殺她滅口!
1  

 

看到你上週的文章,還真是心有戚戚焉哪,

上個月去日本時,我覺得自己沈睡多年的少女心又完全復活了!

2.jpg

我的媽呀,日本的帥哥多的目不暇己!!

左一個、右一個的一個接一個不停出現。

回來台灣面對現實生活,突然驚醒,路上....

3.jpg  

但,仔細想想,如果你的身邊有個像這款的男子漢,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出發去日本前,范大爺賞了我一千五百塊錢,

叫我........

4.jpg  

幫他買一些孔雀穿的衣服回來....

這隻愛把自己打扮成孔雀的少年,有個致命傷,

那就是..... 不會拍照。

因為技巧太差,拍一百張照片才能成功一張。

還讓老阿伯產生了一些美麗的誤會......
(這我們下集聊,篇幅實在太長無法放進這隻孔雀的美麗誤會啊!)

好了,好了,話不多說。

6.jpg  

 

 


我們賞鴨的行程是這樣的:

--> 光榮碼頭 --> 駁二特區 --> 苓雅夜市

 (交通方式如下 附件區)

 

 

瘋鴨鴨的那天最大的敗筆就是我忘了帶相機!!

請范xx用他的相機幫我補捉鴨鴨迷人的模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篇文章....

女生們!請別大意,把會拍照也列入找男友的條件吧!

當時我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是在同意不過,

如果我這輩子能把范xx換掉,我下一個男友的首要條件一定是要會拍照!

 在我心裡,我自己是長這樣的::

本人照  

你看看,這傢伙幫我拍的照片,

11-1.jpg  

拍的醜就算了,
背光也沒關係、

還有,你在大太陽底下捉不到1.2.3 那個按快門的時間點,

我也通通無所謂!!

最重要的鴨子至少也入個鏡吧!!

連續三張都完全沒入鏡...  是怎樣!

每次和范xx出遊後,我的心情總是糟到不能再糟。

而且百分之二百一定會吵架.....

但他總是義正嚴詞的告訴我:::

你本人就是長這樣~!!!

你的臉就是正麼方 !!!

12-1.jpg  

 

他一直叫我要勇敢面對事實!!

 

13-1.jpg  

導致我開始相信自己是個醜女的事實!

18  

但... 難道鴨鴨也是隻沒資質的醜鴨嗎?

 

請先看我從三百張照片裡精挑細選出來的照片。

5.jpg  

 

 

黃昏裡的小鴨左邊來一張。

9.jpg

 

 

黃昏裡的小鴨來一張長的跟大廈一樣高。

8.jpg  

 

正面小鴨來個一張。

 

10.jpg  

 

我能餵食你們的照片就這麼多,沒別的...

 

因為其它的照片不是糊掉,就是鴨尾巴被切掉、、、、等等等,三百張。

大概就像這樣.....

 

14.jpg

 

讓我們隨意挑幾張來看看!!!

 

(我請他幫我拍人潮,但他硬要要拍遮陽棚+人潮.... 這藝術的點是??? )

 7.jpg

不然就是這種...

鴨鴨。

 

相信我,此圖完全無加工!! 

 

 

鴨鴨2

 

 

.

.

但這次他有了新理由:

「 我覺得我該擁有一顆高貴的鏡頭!! 」

  

.

.

.

 

 

15.jpg

 

 

  

 

 

 

 16-1.jpg    

 

 

請讓我們為范xx拍的醜鴨默哀三分鐘,謝謝。

 

我看連國小生躺著都能贏過你。   

 8.jpg

 

附錄區:

交通方式.jpg  

捷運:

1. 三多商圈(可以逛新堀江等商店區)->搭接駁公車紅18 ->

   光榮碼頭站下車 ->前往鴨鴨區。

2. 中央公園站(會有一堆黃色小鴨在這兒等待你。) 接駁公車紅20 ->

   光榮碼頭站下車 -> 前往鴨鴨區。

 

幸福賞鴨趣套票.jpg  

我當時因為只有半天來回,所以選購的是高捷一日券,

你們可以依據你們當日的行動範圍來選擇最超值的搭配票券。

http://club.ntu.edu.tw/~club20322/train/MRT/ticket/02KRT/KRTticket.htm

或是選擇鴨鴨套票卡,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還有還有,從台南來的朋友,告訴你們一個省錢的秘技,

那就是買台南-橋頭 的來回台鐵票後,再買高捷一日券或其它,

這樣你不但能擁有捷運的座位(現在高雄人潮眾多,捷運跟本人擠人。)

還能省下一筆交通經費呢。

 

我們過幾日再來聊聊范xx這隻孔雀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