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週記week.jpg  

 

dear 柚子:

竟然進入第12週了!!  雖然我這星期又遲交 = "=

但我還是要趕上這進度!!

關於【十大墮落表現】

1 早晨從中午開始ü
2 晚上12點以後睡覺ü (最近逼我自己要在十二點前就寢,但好像是在說大話...)
3 越來越懶ü 但我有每天幻想自己變勤勞,這樣可以不要打勾嗎
4 時間基本花在電腦上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漫畫和小說上,最近迷上阿嘉莎的推理小說......
5 不管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  我是興趣太多,完全在空想。
6 經常發呆莫名煩躁 這倒是蠻少的,我大多處於很high的狀態下 = ="
7 嚴重缺乏鍛煉 ü 是指運動嗎
8 沉迷於遊戲(完全性不打遊戲的人)
9 三餐飲食不均

我的三餐都是靠我阿母大人在照養,早上地瓜粥、中午媽媽牌便當、晚上吃老母

更誇張的是現在家裡的菜都是阿母大人在菜園裡種出來的!!

10 與家人缺少交流  每天晚餐是家人瘋狂的發言講話時間!!

嗯,總結下來,我的成績好像不會太差~~  挖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你真是太勤勞了,竟然還繪製了聖誕卡! 好西雷!!
雖然我也在腦海裡想過了八萬遍這種事,但卻都還沒行動 = =...
上星期在我的工作小小的告一段落後,我星期四、五請了假,

帶著我的阿爸和阿母前往墾丁! 但因為經費短絀,我跟我弟弟們募款  

1.jpg

大弟的附帶條件是要帶著阿爸阿母們去吃萬三海產!!!
雖然我在南部走踏好多年,旗津也去過了千萬次,但我還真的沒去吃過萬三海產....
只好乖乖上網作功課。
1-8  

其實前往旅津的方式相當簡單,
1.在高雄火車站轉搭公車或捷運至西子灣站

2.在西子灣轉搭渡輪

3.在巷仔內找間腳踏車出租店(我們是一台80,不限時間)

會租借卡踏車完全就是為了吃萬三!!!
從旗津街上騎至萬三約半小時路程。


爸媽是第一次靠著公車這款的交通公具來到旗津,在租借完卡踏車後邁向萬三的路上...

身為孝順的女兒,為了讓他覺得路程不遠...
1-0.jpg  

是的,我沿途都這樣為我爸媽打氣!

1-1.jpg  

就算我的內心已經罵大弟罵到無力,但,我還是擔任了一位相當孝順的加油團隊!!
要是萬三讓我大失所望,我回家後他就死定了。
2-1.jpg
好險...  萬三的美味與彭派,超值到我還想約范xx再去吃一輪啊。

在萬三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需先購買餐券,再以餐券來換美食,

若是餐券用不完,可以再換回現金!

 2.jpg  

你快看,看的到的幾乎都是一盤一百,是不是太過份了,

而且白飯吃到飽,飲料喝到飽!!!
我的媽,怎麼會這麼便宜? 該不會用料不新鮮,不然就是會偷功減料吧?
沒想到出菜後,菜量與新鮮度卻相當的驚人!!!

7.jpg  

這盤是一百塊錢的沙拉拚盤,光黑豆至少價值快三十塊錢了吧,

更別說還有魚卵、玉米荀、牛蒡、鮮蝦、蘆荀!!
8.jpg  

接著這道也是一百塊錢的薑絲酸菜炒大腸!!
真是酸的夠勁。
9.jpg  

鮮嫩夠味的魚下巴,好像是一百五十塊錢吧。
約有五塊魚下巴,

距離上次我吃魚下巴應該有二年以上的時間了吧,

上次可是在飯店吃到的,但那裡的美味度竟然輸給萬三!!!

難道是旗津的海味幫它加了二十分?

10.jpg  

營養均衡一下,來道快炒「過貓」,這一般也是一百塊錢哩。

當然新鮮度也是一百分啦。

11.jpg  

來了,來了,我心愛的小章魚軍團!!
這盤要價 150元,但真的保證超值,

拜託大家如果有去萬三一定要點這盤....

12.jpg  

接著這道,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鮭魚味增湯 100 元,

但卻用個與臉盆一般大小的碗公裝了滿滿一碗來!!!

喝到我們家三人都要彌留了。

13.jpg  

我們家三人就是海k了這些再外加一大碗公料滿滿的味噌湯!!!
總共才 700 塊錢!! 是不是超值?

而且在我們家人都呈現彌留時....
14.jpg  

這根本是慈善事業啊.jpg  

要是有機會來高雄的話,你一定要來嚐看看這種港都人的豪氣海鮮!!!

萬三海產小吃部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街162號

電話:07-5716073

營業時間:11:00~21:00

註: 關於萬二與萬三的解惑
   據說萬二的前身是萬三,是最早紅起來的那間,

   而萬三則是先註冊了萬三這名字的,但這兩間的美味據說不相上下,

   為了評比一下,下次我決定來去吃萬二!!

江大俠的金光黨 深夜才會發美食的機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kaandfun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