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週記week14

 

-------------------------------------------------------

前情提要:

即將進入中年30歲的瘋狂小氣女v.s文具偏執狂的文青小女孩

好玩,好笑,好買又好便宜的小氣旅行偏執狂+文具偏執狂的交換週記小天地。

江大俠blog: http://ikaandfun.pixnet.net/blog/post/100868095

李柚子blog: http://dreamsky0718.pixnet.net/blog/post/164633505

柚子的上集在此:

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WEEK 12 聖誕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好?!

面對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我也加入了同事的交換禮物團隊!!

但.... 我完全不敢再亂來了!!!! 深怕遺臭萬年啊。

不然我也想好好跟你朋友拜個師,他實在是萬中選一的有才華!!! 

還有,我今日收到你寄來的聖誕賀卡囉。哦耶。

柚子明信片  

好可愛,好可愛,實在是太有聖誕節的氣氛惹。

不過我想近期除非出差,不然我死也不要再上台北!!

因為上次為了去看""好家在台灣""

騎了U-BIKE,在東區sogo,因為人好多,卡踏車好難騎,

我的人群恐懼症害我在人潮擁擠的sogo門口

紅著眼眶對范xx大吼大叫::

「我討厭台北,我要回家」「我不要在台北,我要回家。」

實在是蠢弊了! 哈哈哈哈,自己現在想起來都好害羞。

----------------------------------------------------------------

親愛的柚子,我又又又遲交惹。so sorry !!!

但這次介紹的是包準你看了馬上衝出門買的好物。 

好吃到我都忍不住跪求范xx讓我請客了。

連出國留學的學生吃到都忍不住流下男兒淚的美味--泡麵!!!

我拿來對付不長肉的大食怪男友的好物。

 

老子餓子.jpg  

這傢伙每天除了晚餐需要海嗑一個便當外,

到了深夜十二點,一定要再大吃宵夜!

好險我現在已經有準備。

3.jpg

4.jpg  

5.jpg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這味-史上最強的泡麵-台灣菸酒 麻油雞麵。

5-1.jpg   

 

看這完全不含糊的內裝,

是不是很讓人期待?

7.jpg

 

成就這碗美味,相當的簡單,

就是準備一碗熱滾滾的熱水,

然後把所有的調味料包一股腦的全都倒進去,

再倒入熱水,

靜待5分鐘!!!

沒錯,就是5分鐘,因為這款麵較札實,相當有口感,

講白一點,就是要泡比較久啦。

9.jpg

 

 

等待五分鐘後,你看看,這款的肉感,裡面竟然還有台灣薑母!

Q彈有勁的麵條,還有麻油雞裡一定要有的枸杞,

10.jpg

 

  8.jpg    

 

完全是重現了媽媽的手藝!

 

在這裡,身為你的好夥伴,我一定要告訴你這個讓泡麵更趨近世界一頂一美味的那一步。

 

6.jpg

6-2.jpg

6-3.jpg

6-1.jpg

 

我通常都是加2大匙的紅標米酒。

2大匙對於我這款人來說,

後勁相當強........

在吃完泡麵後.............

 

11.jpg  

..................喝醉了。

12.jpg

 

這就是所謂為美味而犧牲!!

 

 你可以在以下這些地方買到這款好味。

1.全家便利商店

2.家樂福

3.台灣菸酒便利商店

 

給你十分鐘衝去買,十分鐘後我就要將這款美味介紹給各大美食網站。

計時開始!!  祝您好運。


--------------------------------------------------------------------------------


即將邁人三十人生的江大俠金光黨,

需要你一同來::讚::聲,好讓我們一起迎向更美好的人生。

還不快點加入金光黨。

粉絲團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