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91.jpg 

當你在整理你的旅行手帳時,是不是也會充滿困擾
關於分類,關於馬上找到資料?
又或者你跟我一樣正在面臨考試,有一堆的:: 紙 :: 類要整理!?
這時,方便好撕又美觀的隨手貼標籤就相當重要了!

不知道你們在使用膠帶時,有沒有跟我遇到相同的問題!!?? 

IMG_0341.JPG 


每次都被膠帶搞到瘋掉,總黏的滿手都是!!
要不然就是黏的滿桌都是!
(為了避免黏的滿手,所以將雙面膠剪成一段段的黏在桌上使用,有人也跟我一樣老愛這麼搞工嗎 ? )

但現在!! 我發現了新朋友~~~ 

ESTAPE 王佳 易撕貼 膠帶! 王佳 易撕貼 膠帶!

完全解決這困難!!!    快來看看它吧~~

廣編圖.jpg
ESTAPE 王佳 膠帶產品簡直是我的知己 !!!
它總是懂我得在使用膠帶時會遇到的困擾,

DSCF7464.jpg 

這神奇的雙面膠

DSCF7467.jpg 

所以它貼心的幫你先做好切線,讓你輕鬆撕貼! 完全不需剪刀!


DSCF7465.jpg 
DSCF7488.jpg 

好撕好貼,完全不會黏滿你的手。

DSCF7466.jpg 

為什麼 ESTAPE  膠帶總是這麼貼心,如此符合人體工學?

因為這家商品的母公司可是發明出全台第一捲透明袋上的封口膠帶與易撕貼
-- SEAL KING 


王佳 SEAL KING 膠帶主要用於工業,因此它坐擁許多人體工學概念,相較於文具用品它擁有更強大的功能與黏度!
好撕好貼是它最得我心的地方!!  
這種感覺就好像你是個需要久站的職員,
買了一雙399的黑色高根鞋與La New黑頭高根鞋的差別,而人體工學的鞋還和 399 一樣價錢! 
你能不受它吸引嗎?

不僅如此,我覺得還有神奇的保密膠帶!!!  

sk-20-1.jpg
貼上後,就像是皇帝封條!
只要你撕開過它,絕對會被捉包! 
不用害怕媽媽偷開你男友寫給你的情書,
或是大雄爸爸藏在信封裡的私房錢被偷開! 

而本人最愛,用最多,隨時在使用的是:: 易撕貼 :: 系列。
這產品呢,過往是應用於包裝材上,你常在摩斯漢堡,拉亞漢堡,7-11 咖啡杯封口上,都可以看到它們家的易撕貼哦。
而目前另為文具組開發出來的易撕貼具有多樣的花色讓大家都可以用它在裝飾你的手帳,筆記本!
讓你的生活更加豐富!

我都是這樣使用它的::

產品其實兩側透明的殼是工具,

不用拆,色頭色可以頂出來重複使用。

(超級好撕貼)

這款簡直是考生 (比如我?) 還有辦公室上班族們,以及熱愛寫手帳的好朋友!

以前還是上班族時,重點標簡直是我離不開身的好朋友!
現在正在準備小考試中,與整理著旅行手帳的我,重點標更是離不開我!

你快看看這款結合易撕貼功能的重點標有多麼好用!

DSCF7481.jpg

它完美的黏好上下二頭,讓你能俐落的撕下它! 絕不會讓你變成悲劇女主角。
(因有工業的基礎,所以在細節上十分講究,不會有好幾張同時掉落,或二張黏一起,你需另花時間去拔開它的狀況 ! ) 

DSCF7491.jpg 

用重點標來分類我的旅行手帳!
讓我能快速找到相關資料!

DSCF7492.jpg 

DSCF7493.jpg 

DSCF7494.jpg 


除一般文具,沒有花色的重點標外,
還有超可愛的萬聖節系列!!

IMG_0332.JPG

還有日本鬼怪系列!
你快看看,是河童! 是不是很迷人很可愛??

  

DSCF7482.jpg 

就連這種紙卡裝的也不忘放入他們的人體工學,

輕輕一撕,就可以拉起上一張易撕貼的頭,
讓你下次使用也能輕鬆撕下。

DSCF7484.JPG 

而紅魔鬼雙面膠帶呢? 它強大的地方是讓你能輕鬆從側邊撕下。

DSCF7472.jpg 

DSCF7473.jpg

 主打超強黏性,可牢牢黏住非紙類的物品。

DSCF7477.jpg 

不只能牢牢黏住各種非紙類製品,它還有好撕的功能,
紅魔鬼的撕膜比膠帶更廣上一些,讓你不會冏在沒指甲撕開膜與膠的時刻,
能美美的甩甩頭髮,迅速把物品貼好! 

IMG_0345.JPG

你快看,我終於完美的將它們牢牢的黏在我的書架上了!  

你要知道! 為了黏住它們,我什麼招都用盡了!
用過泡綿雙面膠,用過超強灰色膠!!
但通通沒有用!!!!

IMG_0344.JPG 


沒想到用這薄薄的紅魔鬼竟可以黏住! 太神奇了傑克! 

想購買的朋友可以到http://www.rakuten.com.tw/shop/estape/?scid=fbs-ik...下單!!
現在申請樂天會員,還有滿滿優惠! 而且滿五百 送200點
已幫大家詢問過佳王他們~


他們家的點數沒有使用限制,拿到後就可以直接折抵一點折一元~ 
是不是完全捉住小氣少女的心態,就是要買的比別人便宜!! 

------------------------------------------

接著是我們閒聊分享區!

說到關於寫部落格的歷史,
開始於我國三的那年 
(當時還是撥接的年代 沒錯,就是那個嗶...嗶.嗶...嗶..嗶...後才能上網的古早年代!)
開始了我的電子報  gigigaga 發報台
主要內容是寫一隻烏龜的故事! (它是我的寵物)
然後它叫阿萬! 
有時還會穿插打油詩,
而配圖則是用滑鼠畫出來的,
(當時還沒有數位相機)。
這簡直是中年婦女在聊過去! 

最後終止在夏天尾巴裡的一場大雷雨!

為什麼?
因為我把烏龜拿到陽台晒太陽,
結果突如其來的午后雷陣雨,
把阿萬沖向自由的彼方!
消失在媽媽的菜園裡,
結束了阿萬故事的連載系列。

後來阿萬的新故事是升大學時,
不懂為何大家在自我介紹時要有綽號,
我只好拿它的名字來記念它! 

所以我大學叫阿萬,但阿萬不是我。

以上,
有經歷過撥接時代的朋友,你快舉手!!

 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你已近中年,或超過中年!!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