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沒錯,不定時的江大俠又復活了!!!

目前有乖乖待在台灣,居住在離海走路只要一公里的城市裡,

每天和工作戰鬥,每天發現新鮮事!
(比如今天和1樓的婆婆戰鬥,以奪回冰箱的空間!)

這些,和前些日子的戰鬥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3.jpg


是的,自從植牙後,我的醫生一直想拔掉我在右下角那顆橫著長的智齒!
因為完全沒空間容納它的存在,
為了彼此好,有練過的姐姐阿姨乖乖躺上診椅,花了2小時,終於拔掉頑固的智齒。

但!! 說真的療程真的無病無痛!

因為打了麻醉是會有什麼感覺啦。

4.jpg

可,悲劇總是發生在你無法想像的時間點上!!

在離開牙醫1小時後,本人依據指示,不說話也不談笑,

保持冷靜,冷酷向前,平安的渡過完白天!!

誰知,一回到台南,馬上就面臨危機挑戰

「xxx生日會,你快來 喝酒免錢!」「但我剛拔完智齒」「沒關係,來看熱鬧也好」
因為壽星本人非常機靈的猜到是他生日會,還一臉驕傲的模樣跟我炫耀,
為此,我們決定在他生日會冷漠對待他!!

生日會之食物.jpg

攻擊第一條,壽星自己關燈,自己唱生日歌,自己捧蛋糕吹蠟燭。
無法笑無法說話.jpg

攻擊第二條,壽星完全不在照片裡,
(對,你沒看錯,因為拔智齒,本人整場都是這要死不活的臉,還要無時無刻拿著冰敷袋)

壽星能出現的大約只有這種時刻:

生日會.jpg

對,壽星臉沒有正面!!

冷漠到日本人都忍不住問: 你們都對生日的人這麼冷漠嗎?

5.jpg

現場只有我一位會用破日文與日本人溝通,
拔完智齒的我,一臉冷淡無情,搞的他們一臉疑惑!!!

但,我也是一千萬個不願意啊!

因為本人也是被攻擊的一方!!!

身為人體噪音機的我,只要有人在,嘴巴從來沒停過,
不停的想找話題與人聊天。

不管是在圖書館,在假掰咖啡館,連開高中同學會都曾創下因太吵被罰了噪音費的記錄。

即便是剛到日本語言不通,為了說話,拼命的學會日文,
在語言不太通的匈牙利,為了說話,拼命的學講英文!!!

對,本人會那些簡單的外語,完全就是為了說話說話,不停的說話!!!

這天,是我人生裡第一次保持安靜,像個氣質女孩,
好啦,我說謊,我沒有氣質,我自己也知道!

但當天真的很悲慘,只要一笑,一說話,扯動到嘴角,就馬上痛的歪腰!

有人喝醉.jpg
 

可是生日會上又超好笑,
平常長的冷靜的女人,一喝下 b52後,一臉醉樣,還軟在桌邊實在太蠢!!!
笑的我們不要不要的!!!

6.jpg

搞的我當天回家睡覺時也痛的不要不要!!

痛到流下男兒淚!!!

痛歪歪的我在床上淚流滿面!!!! 

和阿淑妹.jpg

更慘是拔完牙的隔天,朋友的孩子出生,只能拍下時下最流行的全身痛之貨真價實牙齒痛照!

除此之外,因為智慧被拔掉,發生了原來人被拔完智齒會沒智慧到這種地步的蠢事,
我們下集待續!!!!

晚安,各位朋友。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