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受到xx飛越眼前的驚嚇後,

夜晚,我在台南市區漫無目的的散步了2個小時半!!

想疲累自己的身軀,來忘卻人世間的煩憂

未命名 -1  

難道這是天將降大任於我,所以先苦其我的心志!!

那我先打個電話請我媽做好成為億萬富翁的心理準備,

因為他女兒將是下期的樂透得獎人!

不過范xx,我是不可能分你一杯羹的!

因為我生是江家人,死是江家鬼!

接著,我就懷抱著美好的夢想睡去….

未命名 -5  

在夢裡…..

 XX他竟然對我伸出了魔爪

未命名 -2  

未命名 -4  

未命名 -3  

 

 

害我起床後,總覺得我的食指隱隱做痛! 

吃早餐時把這件事告訴范XX

但范XX堅持他的夢才是正港的驚天動地、鬼哭神號!

因為昨夜他去參加了捏死蟑螂大賽

大概就是用手::啪:: 的一聲把蟑螂打死!

未命名 -5  

結果在他將奪得第一名時,

蟑螂腳竟然刺進手掌肉

讓他與第一名失之交臂!

 

未命名 -6  

  

 

  

他說他將孤苦無依的在夢中死去,

因為我只會在旁邊看好戲!!

未命名 -7  .

未命名 -8  

ps: 在范xx的夢中,我通常不是被炸彈炸死,就是在世界末日時,
    被火山爆發的岩漿燙死.....

 

 

先出門看牙醫去! 

 

今天早上量體重,下降一1kg

讓我開心的重覆站上體重計,

來來回回,五回合。哦耶。

 

但我的腋毛依然還在過冬季!!  挖哈哈哈哈。管它的。

 

 想知道上集!!

范xx想謀殺我,我看見了

 

讚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