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週記  

 

是的,是的,雖然有點晚了,但我們還是進入了第七週!!

請收看上週柚子發的文章:: 

江大俠x柚子交換週記:WEEK 6 最愛的入秋穿搭戰利品

說到穿搭和逛街,如果有比賽看誰能逛的久,我想我應該可以算是國手級人物了吧!!
請看我的購物小技巧:::

家傳授-不花一毛錢也能享受逛街的樂趣!

下次有時間再來分享一下我去大阪時的戰利品吧。

2.jpg  

重點是還不靠行李箱就將那堆衣服和7本書+伴手禮背了回來。

但,請原諒我,每週發一篇已經是我年底的極限了!!

3.jpg  

關於你覺得我和范xx長的相像這件事,

 

范xx的反應是:

4.jpg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寫錯,

我剛認識他時,他真的每天出門前都要擦三罐髮膠!!!

但這星期我想分享的是....一件不勞而獲的喜事!!



  

5.jpg

我有個長的像陳為民的同事,找我PK減肥....

陳為民.jpg  


這場勝利對我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啊!!!


6.jpg   

事情是這樣的!!

在減肥比賽的第一週....

8.jpg  

於是他發了狂的每天騎 20 公里的卡踏車,直到世界的盡頭。

9.jpg  

還拒吃晚餐!! 不喝飲料!! 也不跟我們一起吃下午茶!!

給了我莫大的壓力。



10.jpg  

當時的他,只花了一星期的時間,

爆瘦了 2 公斤!!!

窩的媽呀,我每週假日都回台南讓范XX 餵食,

這樣下去,我的人生除了認輸沒有別條路可走。

 

「救救甘苦人!!」

我反覆的向上天祈求,上帝真的看到我的需要!!


於是....  茄子哥的第二週....

11.jpg

12.jpg  

他突然覺得人生不用太辛苦...

發了狂的毛起來大吃!!

13.jpg

除了二分早餐、一份午餐、一份下午茶外,晚上還是繼續吃、吃、吃....

 

 

  1個月後  

 

 

 

15.jpg  

 

 

以實際的體重來看.......

我其實..... 沒變瘦!!!  哈哈哈哈哈哈哈

 

16.jpg  

 



就是在比賽前量體重的那天.........



17.jpg  

18  

為證明此為真人真事,兼我真的有在上班,有一些同事!!

我決定公開這位茄子哥的真面目!

 是的,他曾經也和陳為民一樣的消瘦....

在進入公司七年,他的體重足足成長了..2X公斤!!

 

茄子哥.jpg  

 

江大俠的小聰明,帶你一起上天堂吃大餅::

江大俠的金光黨   <---  馬上加入,馬上吃大餅。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