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dear 柚子:


雖然你朋友我看起來一副熱愛旅行,熱愛寫遊記、食記,

但請別懷疑我完全活脫脫是個死阿宅,除了週末會到台南面會范先生外,

每天的生活,除了上班、下班、最近多了一項和狗玩之外,沒有其它。

 

關於上班,我的上班路之遠,幾乎是從台中的東邊一路騎到台中西邊。

GOOGLE 計算出來約 19.1 公里,本人我光單程就需騎上四十分鐘的機車,

如果這段四十分鐘的路程是在平坦的道路上,

我想或許我的職業車手的倦怠期會晚一些才爆發!!

但我每天走的是路無一尺平的台灣大道啊啊啊啊啊。

1.jpg

是的,你沒看錯,我每天騎的路面就是如此的崎嶇不平,

最近還面臨BRT興建,至今都沒有公車道,

每天上班都與公車、機車與汽車一同擠在慢車道中,

比速度、比機靈、比敏捷。

 

好險本人我第一次騎機車就是考駕照那天,

天生機靈,對於如何在競爭激烈的中港路中脫穎而出相當拿手。

2.jpg  


在無限的坑洞、水溝蓋、公車、機車、汽車、

偶而還會出現連結車與上訴的車輛們一同擠在正在施工中的慢車道中

尋找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3.jpg


誰知道在道幾天,竟然因為沒閃過坑路.....

3.jpg

 

 

夜路走多,坑洞摔多.....

就是會有這種下場!!!!

4.jpg

 

竟然遇到這種悲慘的絕境......

 

 

 

 

 

 

5.jpg

 

竟然斷裂.....

掉到龍爭虎鬥的台灣大道上!!

 

 

 

 

 

 

5-1.jpg

也許你會想,

掉了撿起來就好!!!

但你要知道,在台灣大道上,

是千萬青年千萬軍啊!

每天上班時間,好像大軍壓境一樣!

完全沒有空隙停下來,

讓我撿撿後後照鏡!!

 

 

 

 

6.jpg

 

 

 

 

 

 

 

 

 

 

 

7.jpg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胡志強 台灣大道
    全站熱搜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