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件事,范XX老覺得我講出來一定沒人相信,但,我江大俠本人發誓,你以下的所見所聞將是真人真事。

 2

如果你懂「下北澤世代」,也同時有在FOLLOW他的FB

那麼,相信你一定看到前些日子裡,他說的文青話吧?

 

網址: http://goo.gl/0vLDG

 

DAY JOB

你可曾試想過跟隨某人,貼身側錄他的一日工作。

那人可能是紐約街頭餐車的無名小販,或是出入拍賣場的頂尖古董商。

「DAY JOB」就是這樣一份神奇的迷你誌,

它啟迪了我們儘管生活不易,但至少並非千篇一面,

我們依然可以打破公式,

循著捉摸不透又如実存在的軌跡向前。

工作,就是對於人生的探索。

 

身為文青的我,當然也做過探索別人人生的事情。。。。。

 

那天,是個炎熱的夏夜,還是高中生的我們兩,一同騎著卡踏車前往南投夜市。

 

3

在那個時代,夜市門口總會蹲著一大票臉上寫著「絕非善類」的國高中生們,

 

4

 

教官的走狗- 江大俠的人生中,他們的生活是個充滿謎樣的世界!!

 

5

因此為了深入暸解我們兩所不懂的世界,我們決定要跟著他們一起….. 

 

             蹲在夜市門口。

             蹲在夜市門口。

             蹲在夜市門口。

                 蹲在夜市門口。

 

6 7 8 8-1 9 10 11-1  12-1  14 14-1 15 16

 

19

20

 

 

24  
  

 

老實說,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沒被小太妹揍個鼻青臉腫,真的很感激他,

如果有幸,這篇被他看到了,我真的真的要鄭重的跟他說聲謝謝

畢竟,

現在這世上,這麼好的人不多了!!!

 

但,為了避免有更多的仇家來追殺了,

各位,就容小的,先逃了。

 

ps: 你不按讚,當時的小妹怎麼會看的到我真心誠意的感謝!!

掰了,朋友,下回我們來發 泰國行 day 2 走不出恰圖恰的輪迴。

 

   22  

 

江大俠的金光黨,包你人生發光不發慌。

 江大俠的金光黨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