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牙套後,

我覺得我的人生幾經波折啊!!

你們看的出來這幾張的圖共通點嗎?

ps: 圖上的字應該是 ::近來:: 才對

表情123  
文字檔   奸笑  

結果這件事,

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未命名 -5  

英文課的班上,有個十分有趣的阿嬤!

他的英文都是他的孫子們教的,

他不只會abcd,他還能用簡單的英文表達出他想說的話語....

向rose看齊  
因此,我轉過頭去,對他友善的微笑

想給阿嬤一些鼓勵!


同學在笑我  
老師  
該不會是我吧  我是愛你的  

 

從此之後,當我對隔壁的同學露出笑意時,

一定要遮住嘴巴,免的再有憾事發生 .....

  

人生阿  

啊~~

人生如浮雲, 聚是偶然, 散是必然

你越想得到的東西,就離你越遙遠.......


掰了,我的新朋友

祝你未來一路順風。





你還不快按讚,難道你也想當我人生中的絆腳石嗎?




沒錯,我們就這樣畫下end !

下次發范xx的救苦救難救牙套少女的英雄記!!



青春少女的牙套365日記

牙套365-1

牙套365-2&3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