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起那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日頭那麼美,風這麼的溫和!!

旁邊又有可愛的小妹妹隨伺在側,還叫我...

 

2

我的心都為他融化了!

 

 

 

3

4

5

 

范xx叫我好好認清自己  ....... 

 

 

 

 

 

 

 

 

 

 

 

 

7

 

 

 

 

 

 

戴著牙套的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們,

你們千萬要切記我的教訓啊!!



冷酷才是我們該走的道路!!

 

連星期六要上班這件事,都沒有比我當時還悲慘!!

 

 

 

 

還想更親近我的 牙套生活365 天 通通幫你收錄在這裡

 

牙套生活365天-1

 

牙套生活365天-2.3天

青春少女的牙套365日記之滿頭七

 

想跟我做朋友卻苦尋不到好管道,那就加入我的 江大俠金光黨 !


 

 

arrow
arrow

    江大俠的金光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